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小麥兜~^^

為什麼要放這張背影照咧

因為,我除了是約克夏界的胖子之外

我還是約克夏界的賭神 (大誤)

你們都知道,賭神是從不拍照滴~

哈哈哈~其實,我只是在等我馬麻帶我出去玩 (遙望遠方...)



最近天氣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我馬麻怕我冷,幫我穿了蜜蜂裝

所以最近都叫我小蜜蜂



不過我把小蜜蜂的翅膀和鬍鬚都咬掉了

把拔說我是小螞蟻...



這麼冷的天,當然是窩在棉被上最舒服了~^^



前幾天寒流來

馬麻又找出這件超人裝給我穿



哎呀~太久沒穿,我不習慣後腳有東西啦~><

我不會走路啦....(趴在地上不動)

不開心...(皺眉頭)




不過。有些事是可以妥協的

為了生活,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

有東西吃,穿什麼都可以~



這件熊貓裝是我的戰袍

馬麻最愛現了,每次都要讓我穿這件出門現寶

聽到大家轉過來對我說~「好可愛唷」「看~!!有熊貓耶~」

她就很得意

唉~我是沒差啦~我本來就長的很可愛呀~

你們說,速不速~

只是,偷摸我的時候要溫柔一點呀~

不要戳太大力....



當然出門也是有代價的

還要充當車用面紙盒~真累~

睡一下好了~~呼呼~



跟把拔馬麻出門最好了

知道我怕人多

就一直抱著我

把拔都會把我裝在他的大外套裡面



可是~你們在吃東西我也想吃一口啦~

每次都只能看你們吃.....><



馬麻說:你都沒吃到嗎~??那你臉上黏的那2顆是什麼呢~~??



哎呀~~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我還是趕快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