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的年度旅遊

終於來啦~

原本公司是一年國內一年國外的旅遊

但今年的國內旅遊

在黃先生認為國內大致上都玩過的理由上

改成了國外旅遊

而且呀~~~~^^~*

嘻嘻~

比照國內旅遊  全  額  補  助  耶!

*

95 . 06 . 14 - 19  泰  國  五  日  遊

06/14(三)

第一次出國的我

對一切都很陌生

深怕一個不小心觸犯了什麼禁忌.......會被盤問....然後留在台灣出不去...><

(真是電影看太多啦~)

一切都很新鮮

尤其在出關時更是心跳加速

*

晚上10點的班機

機場空蕩蕩的

沒什麼人

倒是在候機室裡

哇~

是班機過境泰國的關係

坐滿滿的全部都是外國人

而且是黑皮膚的外國人..........(不是黑人喔~)

*

 

台灣到泰國約飛3小時

 

泰國的時間慢台灣1小時

第一次搭飛機

但不如想像中會有的不舒服感

起飛和降落其實沒有什麼感覺耶~

只是飛機餐沒有很好吃...........

我選了麵

但是一打開餐盒 差一點尖叫

那個麵是非常之胖的通心麵樣

實心的

一個大約腳的大姆指那麼大

有夠像蟲的...........

不過我還是吃了....><

*

到達泰國已是半夜

等待通關時

為了加快腳步

我們跟著排在前頭的同事往兩旁空的櫃檯排隊

結果.....哼哼

聽同事的話排在隔壁櫃檯的我

排.錯.了

排到本地人的櫃檯

被拒絕我的護照時

我還愣愣的搞不清楚為什麼

是後面跑出來一個好心台灣人告訴我才知道

嗚.....

原本沒什麼人排隊的櫃檯

怎麼一下子排了十幾人ㄚ

全公司只剩下我啦~

很丟臉的只好重新排隊

等我終於出關了

慌慌張張的跑去集合地

被大家笑翻啦~><

真是印象深刻的出國記呀~

*

Day1。06/15(四)

我們的導遊祥哥是擁有泰、台雙重國籍的混血兒

助手ㄚ寶是長的不像純泰國人的帥妹

今天的行程是賽福瑞野生動物園-龍虎園-PATTAYA的飯店A-ONE HOTEL

野生動物園有一大片水池

有許多的鳥類和斑馬、鹿等等

接著進入可愛動物區

祥哥還徵收三名年紀最小的志願者下車觸摸

結果

出現的竟是獅子老虎.............

剛好是吃飯時間.....

車都要被翻倒啦~

瞧這胖嘟嘟的手

還真可愛哩~

他們將獅子和老虎養在一起

是為了要培育出獅虎

只是多年來

一直都沒生下半隻.....^^

*

接著是自由活動在裡頭玩和看表演

花一點點錢和小老虎照相

不過一直被抱來抱去的開始生氣了

吼吼叫的想咬人樣

大家都快嚇死

不敢靠近

只有我不怕死的一直伸手要抱

其實就和隻狗狗差不多嘛~

工作人員塞了瓶牛奶給牠喝

才稍稍止住牠的怒氣^^

被膠帶纏住嘴巴的小鱷魚  (掃瞄的照片效果真差.....)

當大家正很專心的看別的人和小鱷魚拍照時

愛玩的祥哥突然偷襲我的腳踝

嚇了好大一跳

還有其他的受害者

尖叫聲此起彼落的........^^

小老虎喝豬媽咪的奶長大的唷~

小小豬和虎把拔一起玩兒~

精采的鱷魚表演......

是兩個年紀超輕的一男一女表演

一直從水池裡把鱷魚踹醒

還捉尾巴喬位置

甚至還打牠們

要牠們爬快一點.....

鱷魚發飆時

只見他們也怕的努力閃躲鱷魚的大嘴巴

還不小心的滑倒.....

快嚇死我啦~

也有可愛的鸚鵡

我們住三個晚上的飯店房間

今年最流行的海軍風^^

船形狀的飯店

前面中庭是自助式餐廳

附帶一提

泰國的家常小吃是米粉湯

每一家飯店的每一餐和各餐廳、路邊小吃

一定有這一道

我照三餐吃   連吃了三天........^^

*

Day 2。06/16(五)

一大清早八點不到就集合出發

前往我們的第一站:拖曳傘

一座座台子浮在海中央

然後排隊等著

第一次玩的我都快嚇呆了

可是全公司的人都去排隊了

又不能臨陣脫逃......

早餐一直在胃裡翻滾><

等待「跑」的口令中.....><

看我呆滯的表情就知道我多害怕

一直被耳提面命的交帶要   

不跑就飛不上去....會掉到海裡面

幸好風大

不太需要跑就拉上去了

要下來時還比YA哩~

還會笑~

照片照的不錯喔~

是當地的人拍的

不管去到哪裡

都有人會幫你拍照

過個半天或隔一天

他們會帶著製成品出現

並找到你~

有的是做成盤子 有的是裝成小冊的照片

一份一百泰銖

我就只買了這個~我的第一次~~~^^

*

接下來繼續坐快艇到格蘭島去玩

在格蘭島玩水玩到中午

海上摩托車:有被騙的感覺...被載著往海邊小小的繞一下...不到三分鐘

香焦船:這還可以....也是在近海繞一圈....然後翻船

接著我們一群人在海邊淺海玩接球

沒接到的罰被丟到水裡

我就是在這半天裡曬成一個黑人

*

在島上吃我們的豪華午餐→超級海鮮籃

滿滿一桌的蝦、貝類、十幾隻螃蟹、烤魚等等

螃蟹超級新鮮的

好吃的不得了

然後回飯店梳洗休息

在格蘭島的戰利品

才一回飯店就被搶光啦~

*

下午

去玩高空滑樓  (歡樂八合一.....)

從三層樓的高度往下跳然後滑到對岸

我不敢玩這個

哇~~~~~~~~~~~~~~

所以這不是我~~~~~~

接下來去打靶

我們的領隊說我是女生裡打靶分數最高的哩~^^

怎樣~  不賴吧~^^   (得意的咧~)

身後是飛靶場

男生們在玩飛靶

然後坐竹筏屋......

它是一個很大的竹筏屋

裡頭有卡拉ok

慢慢移向對岸.....嚴格說來是被拉到對岸的....

和帥氣的ㄚ寶~

後面那位白衣帥哥就是我們的導遊祥哥

*

晚上吃過飯後兵分兩路

一些人自費去做藥草按摩(兩小時)

一些人回飯店自由活動

幫我按摩的那個ㄚ姨很可愛唷~

因為我的床墊是放在柱子旁邊的位置

在幫我翻身時   不小心讓我的手碰到了柱子

ㄚ姨就很緊張的邊用手打柱子

邊罵柱子壞(用我們的國語說的喔~)

還罵了兩次^^

好像我ㄚ媽喔~

很可愛~

*

睡了一覺起來

精神都來了

回飯店接其他人

我們要去看人妖秀

這個妞超級會跳舞的

在舞台上也很會拋媚眼

她們都很漂亮

在舞台上的舞蹈更是超美的

在當地

稱她們為   女.人.心

而為什麼泰國的人妖這麼多呢

是因為泰國男女比例大約是1:20

小男生從小和鄰居玩

在男女比例不均的狀況下

自然也以為自己也是女生.......

人妖秀裡

不全是變性過的喔

有的是

有的則是她們的男友

有的還帶著男性性徵

*

接著送大家回飯店休息

而另外更精彩的節目.......

是自費的pub

祥哥帶我們去當地知名的pub

以他的人脈

我們訂到的是最中間最前排的好位置

雖然我們是最晚到場的

酒一瓶瓶的送上來

都是祥哥買單..........

其實是很像演唱會的pub

全是帥哥美女的歌手和舞群

唱的歌是台、韓為主的流行歌

全場high到翻過去

唱韓歌時韓國人就大聲的叫嚷

唱台灣歌時就換我們~^^

像是在比賽一樣

中場休息時

剛剛那些歌手舞群竟下來我們這桌“坐檯”耶~

依照祥哥的交代

我們拚命的擠過去和他們照相

我想其他的人一定都很羨慕我們吧

呵呵~

呵呵~

玩到半夜一點多才回飯店

結束這玩的最長的一天...

 


相關連結。相簿

day 1  http://photo.pchome.com.tw/feishi/039/

day 2  http://photo.pchome.com.tw/feishi/040/






→2006.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