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週末

也是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降臨之日

聽說不到10度ㄟ
 
難怪經過的火鍋店都大排長龍的
大肚魚在台南吃尾牙
 

我自己一人跑去板橋車站拿高鐵車票

排隊的人潮已經超過〝圍道〞了

哎呀~就是那種讓排隊的人彎彎曲曲的排隊    圍起來的那種東西...

(那到底叫做什麼ㄚ...>*<)




還好有聽到別人問鐵路局的人員

可以到自動售票機領票

又抓他來問了一次

確定後就落跑去自動售票機那裡

大家可能都跟我一樣不知道吧

所以自動售票機那裡根本沒幾隻貓

原本排在我後面的人大概也聽到我問的

跟著我一起跳槽

呵呵呵




高鐵應該要放指示牌吧

不然大家都沒有頭緒的看到隊伍就跟著排

明明就有分

一樓大廳是買預售票的

地下大廳是買當日票的

也要告知大家自動售票機是可以領票的

畢竟高鐵才營運不久

大家對它還不是很了解嘛~

派一個說話很小聲的人員指揮

好像沒多大效果ㄟ





接著去喜多寵物住宿買麥兜的洗毛精

順便和美麗的店長聊聊天

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一家還不錯吃的小火鍋店

這麼冷的天

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吃綜合牛肉A鍋(肉可以任選)

中辣



老闆娘超級親切的

一直自稱ㄚ姨   叫我妹妹

(叫的我好心虛喔~)

還拿塑膠袋讓我包了桂花酸梅汁





一轉頭卻看到牆壁上貼了一堆茂伯的照片
 

真是好玩ㄟ

茂伯最近很紅喔~




因為是外帶

所以賣相不佳

但是裝的滿滿的一大鍋

推薦他們家的冬粉

是加了高湯煮過的



只是今天我選了飯


一大堆的肉

當然不只有這些

底下還有一大堆

還有一個蛋包


鴨血、高麗菜、金針菇
其實碗裡面還有大腸頭

都被壓在下面暫時沒撈到





還是在店裡吃比較好吃

還有飲料和泡菜吃到飽....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