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
是不是親生沒有關係


因為
用心去陪伴、用心的照顧
朝夕相處而產生的情感
關愛的心
一點也不會少於經過10個月的期待 



對於我家好氣又好笑卻又惹人憐愛的麥兜兒
就是疼愛
就是捨不得



捨不得丟牠一個在家
捨不得沒人陪伴牠
捨不得一臉期待的坐在門口想跟
捨不得牠甩毛甩到腳滑而跌倒
捨不得因為專注的盯著食物,一轉頭卻撞到床腳
捨不得黏我黏的好緊,連去嗯嗯都要坐在門口等

本應該是迷你的約克夏
卻長成4.5公斤的胖嘟嘟  (公告:2009年起已經破5公斤了,最重達6公斤....><)
和個小嬰兒一樣重 



累的時候全身軟趴趴的
怎麼欺負牠都行
睡飽又精力旺盛的到處吼來吼去 



在家是個小霸王
出門卻變個人見人稱讚的小乖乖
就算吃三媽坐那矮矮的小椅子
也不會跳下地去
 

神奇的是,完全承襲了我的脾氣
 
任性
愛撒嬌
很黏人
愛假裝
脾氣倔強......

連寵物住宿的店長還說牠很愛演呢~
 

喜歡把牛奶骨到處丟來丟去
和自己的飼料玩甩甩的遊戲



 
這就是我兒子

我的最愛

我最最掛心的小麥兜♥♥♥
 








→原文寫於2008.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