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四個多月大的第一次喝喜酒~~看得出來很開心唷~^^

2012.06.02  是小豬的表弟結婚宴客
為了這天還緊急買了一台新推車,而且是外公說要買給番茄的喔~~^^
雖然家裡已經有三台恩典牌推車了
但都重得要命,外出帶過二次,被所有人嫌棄...




我和大肚魚直接到達婚宴會場
時間還早,新郎新娘和工作人員都還沒來
我們也不知道要坐哪桌
於是先在一旁拍照、玩小孩殺時間~









▼表弟和老婆的婚紗放大照
老實說,我覺得這東西真的很占空間,擺哪都不對
掛牆壁上嘛,過了10年後有可能會覺得這身打扮和姿勢過時...









▼進場
新郎拿著捧花等候他的新娘





▼新娘和爸爸一起進場
連我們鄉下地方也跟上流行ㄟ



▼新郎新娘對爸爸一鞠躬
每次看到這一幕,都還是覺得很感動
和拜別父母一樣催淚




結婚後,小兩口就要攜手一起走接下來的人生囉~!!!
看他們笑的多麼幸福~^^






住在馬來西亞的姨和姨丈也特地飛回來參加婚禮
當然要跟番茄來一張合照囉~!!!
不然等下次姨回台,番茄可能都一歲多了



姨很會逗番茄笑
身上的衣服,還是姨從馬來西亞帶回來送番茄的
只是...有這麼愛吃手手嗎,連笑都不願意把手手拿出來





有了小孩,出門的照片就少了
不過有大肚魚在,我抱番茄的照片就有著落了~^^
不然平時都我在拍,好少和番茄的合照ㄟ
▼這小子已經餓到把洞洞毯拿來啃了 



不管怎樣嘴巴一定要塞個東西是嗎~~^^


有沒有覺得番茄的五官像我呀
小豬家的親戚看到番茄都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小豬的小孩
沒辦法,把拔這麼深的雙眼皮沒遺傳到,反而遺傳到馬麻的小瞇瞇眼
雖然大頭、鼻子和臉型是像把拔的,但這些特徵在這麼小的嬰兒身上很不明顯




在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這小子就乖乖的睡著了
真是適合出門的孩子,這樣配合大家才會喜歡帶你出門喔~^^






番茄的第一次喝喜酒初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