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版創世紀...
這小子難道有藝術家的天份~~^^


其實真相是這小子剛經歷了一件可怕的事,才出現這樣無奈的表情...
糾竟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週末時候,因為小豬都會回娘家帶番茄,所以也都會幫番茄洗澡
只是...
不是第一次幫番茄洗澡了
但洗澡的手法卻仍然非常不熟練,而且笨拙
番茄:怎麼不是ㄚ嬤呢~~我媽笨手笨腳的,我好怕喔~~
▼洗頭髮







我想番茄應該也感受到一股危險的氛圍,畢竟腳底下可是裝水的浴盆呀
番茄:( 非常緊張的抓緊緊,還很認真的監督馬麻的手有沒有抱好~!!! )
小豬:脫個尿布而已,有需要抓成這樣嗎~~






番茄:我好緊張喔~~但是我媽卻還在對把拔笑嘻嘻





下水囉

其實番茄在剛出生的那二個月,每次洗好澡抱出浴盆,就開始哭,超喜歡洗澡的小傢伙~^^
不枉費我在懷孕時,幾乎天天洗澡時都認真的做胎教
摸著肚子對番茄說:
每天都要洗澡,洗乾淨才不會臭臭的喔,要香香的大家才會喜歡你喔~~洗澡好舒服喔~~~
或者是:
泡澡好舒服喔~在大浴缸裡泡澡很棒喔~等番茄長大一點,就可以跟把拔馬麻一起去泡湯喔~~




救命呀~~我媽不太會抱,我快滑到水裡了啦~~~~






沒有人來救我,我只好自力救濟,用力拍水~~~





咬住手手,這樣媽才不會放手,再抓住浴盆,我就安全了~!!!








哈哈哈
這小子倒是挺享受的呢
泡在最愛的水裡,吃著別人的手手,悠閒的欣賞自己的手手...







▼番茄:呼~~終於平安洗好澡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馬麻希望你每天都這樣樂觀開朗的長大唷~!!!
笑口常開的孩子,也比較得人疼呀~^^




謎之聲:脖子咧~怎麼還看不到脖子呀~~~到底何時才會長脖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