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朋友嗎???
我強烈懷疑這是騙人的...
網路上的照片是小寶寶一手抱著小海馬甜甜的睡著
那~~那~~為什麼~~我家的小番茄對她一點都不感興趣
一開始想說他們並不熟
但是好幾個月過去了還是很不熟ㄟ



這是剛滿2個月時候
這年紀的嬰兒很容易自己嚇一跳
好不容易哄睡了,又被自己嚇醒......
小海馬好沒有存在感喔~




番茄在想睡覺時候會歡歡的哭鬧,不管小海馬在一旁歡唱~~還是一個哭他的,一個唱他的~~

這小子要有人抱他哄他,才會放心睡著...








小海馬有2個顏色:淺藍色和粉紅色
模樣非常可愛


一般都是男孩用藍色的,女孩用粉紅色的
但為什麼我竟然買了粉紅色的~??
老實說是因為粉紅色小海馬的頭髮和手手是可愛的紫色啦~~>///<



黃黃的大肚子是開關
按一下是開~肚子會亮燈
再按一下是關~燈會慢慢變暗

總共有8首音樂,播放時間大約5分鐘
每一首音樂都混著咕嚕咕嚕的泡泡聲,據說是模擬在媽媽肚子裡羊水的聲音
讓寶寶有熟悉的感覺,而進入夢鄉
更厲害的是每首音樂的前幾句,速度是正常的,然後會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只可惜這招對番茄沒有效果
通常催眠的對象都變成哄他睡覺的大人們...
在半夜很愛睏的時候,聽著小海馬很舒眠的音樂,真的很想馬上倒在枕頭上~
無奈眼前還有一隻蹦蹦跳不睡覺的小人...





來看看小海馬的內部構造~~

小海馬的背部是以魔鬼氈黏住




打開後要拿出裡面的機身,還滿難的




長的很像外星人的小海馬本人~~




按一下肚子會亮燈和唱歌~





電池蓋是鎖螺絲的
大概是避免小人不小心把電池拿出來啃咬吧~!!!
左邊的開關是控制音量大小
右邊的開關是電源開關




側面照~




要不是從小海馬肚子拿出來的
還真難聯想這就是小海馬的內容物ㄚ~~~




完全是兩種不一樣的生物呀~~







番茄和小海馬的合照

番茄是在學小海馬的表情嗎~~^^  (2個多月大)




終於發現小海馬的存在了~^^  (四個月大)



滿五個月的現在~
小海馬太重,所以只喜歡跟兔兔玩...




仍然不喜歡跟小海馬一起進入夢鄉
我好頭痛呀~~~




所以
到底是要繼續留著等番茄哪一天會跟她玩
還是要賣掉呢~

看在她長得這麼可愛的份上
暫時留校查看好了......








我是小番茄
要常來找我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