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別人家的嬰兒是翻身翻不過去而不爽 不開心
我家的番茄怎麼翻過去趴著了才在罵罵號...




▼現在的番茄,只要醒著,就都會扭成這樣~

午睡時間,和番茄一起躺在遊戲間,我睡一下下而番茄在一旁翻呀轉呀的~
有時候會翻來撞我,然後也是以這種姿勢轉頭看我
小豬:嗨~~~(狂揮手)
番茄:(淡定的看著我,吃手手)



▼上星期日第一次自己翻身的番茄,值得紀念的第一次耶~~^^


趁我轉頭的短短2秒鐘,迅速的翻身成功
我猜他應該是要去抓身後那條玩具,不小心翻過去的
小豬:哇~好棒好棒~會翻身了喔~~  (拍拍手+高八度音稱讚)
番茄:(笑了一下,然後就這副苦瓜臉)




自從會自己翻身之後,就整天在那邊翻個不停   (不過只會往右邊翻~)
只是這顆番茄好像不喜歡趴著,一翻身趴著就唉唉叫,沒有馬上把他翻過來,就給你罵罵號~

每翻一次,哀號一次,搞的好像我對他怎麼了似的
把他翻回來躺著,馬上腳一踢又想要翻過去了  (是強迫症嗎...)
害我一直被愛孫心切的番茄嬤罵...我明明只是在旁邊看他翻身~  (無誤)


既然不喜歡趴著,卻又很愛翻身~
是因為剛學會翻身,所以要不斷的練習嗎~??
還是因為躺著翻身成趴著,還不會由趴著翻回去躺著~??
完全搞不懂這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啦~
不過他從出生到滿4m都只能躺著,應該也躺膩了齁



翻身 罵罵號 我把他翻正 馬上又翻身 罵罵號 我把他翻正→.......
於是這個週末我就一直在翻小人



是說,看番茄翻身然後大哭,還真可愛
都不想馬上把他翻面ㄟ
不過要提防ㄚ嬷超人會馬上飛過來~~~










▼什麼時候才會像這樣趴著笑嗨嗨呀
不過這是我幫他翻過去的啦~~所以逗他還願意笑



小寶貝~要多趴著練習抬頭呀
這樣脖子才會越來越有力氣,才能坐馬麻買的新椅子喔
而且,趴久了下一步就是要爬了唷,要習慣這個角度才行嘛~~
加油~!!!







05/28 補
這個週末的半夜,這小子老是哭著吵醒我
大半夜的,閉著眼睛然後趴著哭,這又是哪一招...
幫他翻身躺平、塞奶嘴~~然後他腳一踢又要給我翻過去趴~~~
這樣比半夜起來餵奶還要累~~~



我是小番茄
要常來找我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