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習俗滿四個月(農曆)要收涎
雖然番茄平時不太會流口水,還是做做樣子來收個涎  (明明就是媽自己想要玩~)
在網路上搜尋到人氣很高的jinny's 糖霜造型收涎餅乾
價格實在很不親切,但餅乾實在太可愛了,還是買了~(6個)

由於原本的習俗太過複雜
現在的人都簡化到只剩下掛餅乾+說吉祥話而已

選在5/5這天提早慶祝母親節,也提早一天幫番茄收涎~





┤第一次剪頭毛兒├

中午去台中吃完慶祝母親節的無老鍋
下午就帶番茄去二伯家剃了個大光頭

在等待剃頭中


這小子還不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睡的好熟呀~^^



準備中
被吵醒的臉,有點不情願...



一開始還笨笨的


後來就哭了~~~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那個嚕子一直在震動,連我都不喜歡那種震動的感覺了~
更何況是個小嬰兒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小孩都不愛去剪頭髮了

完成~^^








┤收涎兒├

剃光頭後回家準備開始收涎啦~
( 收涎餅乾在我們外出吃飯時送到,還差一點找不到人幫忙代收哩~!!! )

是不是很可愛呢~~^^


I  ♥ Dad,I ♥ Mom包屁衣是一定要的呀
兔子和紅蘿蔔是因為番茄是個兔寶寶喔~

選了好久,因為每一個都好可愛,好想通通買回家~ 


還有附一條紅線




真的是太可愛的餅乾
掛在番茄脖子上大家看了都非常開心



先拿一個給番茄試試味道


舌頭都伸出來了,怪了~番茄怎麼知道那可以吃呀~???
手手想要去抓餅乾吧
因為大腦還無法準確的指揮好,只會兩手互抓啦~~^^




接著大家輪流拿餅乾給番茄含一下,代表把口水收乾乾~
第一個是番茄的ㄚ公



第二個是番茄的姨姨



第三個是番茄的的把拔


第四個是番茄的舅媽


第五個是番茄的舅舅

以上每一個嘴巴都張的大大的
現在正是拿到手的東西都往嘴裡塞的年紀
不過前提是要拿的動



最後一個是番茄的馬麻我
想說先跟番茄來張合照 (但是為什麼模糊了...)


結果這小子因為沒吃到我手上的餅乾,竟然大生氣,憤怒的用力啃起自己的拳頭
想要拿餅乾換拳頭,還拔不出來耶~~~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好不容易把拳頭拿出來,馬上張大嘴巴迎接餅乾
開心的一直舔
第一次吃到人間的食物,還很享受捏,看來以後也是個愛吃鬼  (大概是遺傳到我了~><)



這餅乾,不光是可愛而已,還很好吃喔~^^




收涎結束
來幾張難得的合照,不然平時都是我拿相機,好少和番茄的合照喔~>w<




全家福
都穿白色上衣,這樣算不算有穿親子裝呀~^^



身上還有四公斤的肥肉緊緊黏住不肯離開~~><
金害~~











jinny's 收涎餅乾
http://www.jinnys.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25 


要訂購寫寶寶名字的餅乾要提早預訂喔~
小豬就是太晚訂了,好可惜呀~~><










延伸閱讀~
《台中》無老鍋慶祝母親節
[ 3m4d ]  睡到半夜,嬰兒不見了






我是小番茄
要常來找我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