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尤其是在南台灣的台南
好適合大啃西瓜消消暑喔~^^
不過這週末台南竟然下爆雨淹大水
還好小豬家沒事,不然都沒人在家就糟糕了
希望住台南的朋友們一切安好呀~~~





草屯在今年終於有西堤~北海道昆布鍋進駐了~

小豬媽上次去吃,因為自備環保筷,送了2張買一送一的分享券(限平日使用)
剛好前陣子大肚魚回台灣,於是就和大肚魚來場午餐約會~^^



我們都是第一次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原來只有2種套餐(2種價位)
我們點了五百多的套餐,因為買一送一,總共也只花了六百多就吃的肚子快爆炸了



而身為王品集團旗下的聚
從前菜、主菜到附餐、甜點,一樣也沒少
桌子擺的滿滿的,光看就覺得飽了





用餐環境很簡單、乾淨
火鍋用電磁爐煮比用瓦斯爐安全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瓦斯爐煮,煮火鍋嘛~還是要有火比較有感覺~^^



餐具~和2種沾醬
但我馬上忘記什麼菜要沾什麼醬...
生完小孩記憶力真的變好差喔


前餐
是一顆糖心蛋和水果串


我好愛吃這樣的蛋~好美味
不喜歡煮到硬硬的蛋黃




這杯就是王品集團一定會有的檸檬醋之類的飲品
是無限暢飲的喔
服務生會不斷的來詢問要不要加


大肚魚一共喝了6杯 (連我的份一起)
真想請她把那一整壺留下 (可以嗎)
大肚魚:好好喝呀~~~~哈~







套餐的基本菜盤






套餐之一的海陸




這不是白飯
稍後再來介紹這一碗是做什麼用的


烏龍麵




等到我們把桌面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之後  (實際上是吃不完打算打包的狀態...)
服務生端了這些傢伙來



原來,剛剛那碗很像白飯的,其實是粥
服務生會舀一些剛剛我們煮的火鍋裡的湯,到這個新的鍋子裡面
把那碗粥倒進去煮
邊煮還邊講故事給我們聽,也跟我們聊聊天
煮好時,再把那一小杯黃黃的很像果汁的東西,倒進煮好的粥內 (原來那杯是雞蛋+鴨蛋的蛋汁)


然後再加上海苔絲,就完成了
其實我們都已經吃的非常飽了
想說人家也幫我們煮的這麼辛苦,還是吃一點好了
結果~整碗吃光光
真的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吃到一半時,海苔絲都已經沒了
服務生還來幫我加了很多~超香的~^^


在服務生來桌邊服務前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豬,已經把那碗粥倒了一些到原本的火鍋裡面煮了
還邊吃邊跟大肚魚說:味道還好ㄚ,沒有特別好吃ㄟ...
結果完全是自己弄錯啦~~~><



把粥吃完後就上甜點了
這時的肚子已經完全容納不下任何東西了......



大肚魚的紅豆冰
高高的尖塔狀,看起來就很特別
可以弄成這樣有點難食用
刨冰好像沒什麼味道,紅豆又只有一點點
最後冰都溶化了



我的紫米粥
快要爆炸的肚子實在容納不下這一碗~




然後又上了飯後水果
那個字是梅粉喔~
這似乎也成了王品集團餐點的特色之一





聚的餐點算是中規中舉還不錯,可以吃的很飽沒問題
但那碗粥很另人驚豔~!!!
意料之外的美味
不過只有5百元的套餐才有~~









大肚魚放假7天在台灣的時間好短暫(寫這篇的時候,人已經在ㄚ六仔地盤了~)
才短短七天的假期,只有一個週末,魚爸那邊卻也剛好要提前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小豬只好請星期五的假一天,和大肚魚先回草屯陪番茄
也才有這麼難得的午餐約會~^^





不過~6月底以前大肚魚就確定會回台南囉~~~^^
耶耶~家裡的地板終於有人要拖了  (疑~?)
這樣我也才有動力每天煮晚餐  (從去年11月我家的廚房休館到現在~哈哈)

好期待呀~~^^








我是小番茄
要常來找我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