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前不久才把番茄生下來,一轉眼就過了一個月了~
那是不是再過不久,番茄就長大成人要結婚生子啦~~><   (這位媽媽,妳也想太遠了吧~!!!)

魚:妳這篇文章應該在20天前就要寫好的,現在番茄都快要滿2個月了...
豬:現在寫也還不晚ㄚ~   (做月子時候又沒有人幫我生網路線出來~~)



先來回顧一下剛出生還在醫院的長相
那個時候真的好小一隻喔~
人家不都說剛出生的寶寶臉會皺皺的,但番茄不會ㄟ~
只是眼睛腫腫的...




出院之後,回到娘家做月子
照顧嬰兒真的很累,每四小時就得重覆換尿布、餵奶、擠奶這些動作
還要對付嬰兒半夜莫名其妙的哭鬧...
大家都人仰馬翻的~







我親愛的小番茄
每天~
看著你睡覺
看著你吃飽飽後會開心的笑
看著你肚子餓時大聲哭,外加用力揮舞雙手,雙腳用力的踢個不停
看著你愛嘟嘟嘴
還有吃飽後雙手放鬆呈現無力狀態
張著嘴巴找不到ㄋㄟㄋㄟ頭ㄚㄚㄚ的叫
大便時漲紅了臉,用力嗯嗯叫
偶爾還會發出好可愛的叫聲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我都看不膩ㄟ




也許在別人眼中番茄不是最可愛的  (基本上嬰兒的長相都差不多啦)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不管是大哭或是安靜的睡,我都好愛好愛喔~!!!
就連被噴尿噴屎弄的滿手都是,也完全不覺得髒~









滿月這天
台南的習俗是要回老家拜拜
雖然不忍番茄要長途奔波,但還是得回去一趟
讓ㄚ公ㄚ嬤還有ㄚ祖抱抱孫子囉~



結果這天連台南都變好冷還飄雨...
當天來回的結果
在回南投的路上,大肚魚和番茄都累的睡著了


哈~我的腳丫丫也入鏡了~~




依習俗,滿月這天洗澡要放一顆石頭在澡盆裡
說是要給嬰兒〝做膽〞

還是嬰兒的番茄現階段非常容易嚇一跳
不過現在這是正常的反應
於是我叔叔去撿了一顆很大的石頭
希望番茄膽子大一點~哈哈哈


這石頭~還真的有大顆ㄟ
現在放在番茄床底下
希望番茄膽子不要像小豬一樣小ㄚ~~~








最後來幾張精彩的......




一個月大的嬰兒的笑據說是無意識的
不過每次吃飽飽就有~^^
番茄的笑容~超級可愛的啦~~~






最後的最後~
露點清涼照來了
礙於尺度關係,我們只能露2點啦~~


番茄很喜歡泡澡呢~!!!







 

各位叔叔姨姨~要常來找我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