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  小番茄2個月囉~


小番茄喜歡這樣趴著睡
好像趴睡會比較有安全感,會睡的比較熟
可惜在台灣從醫生到長輩都嚴格禁止趴睡...





雖然已經把番茄生下來2個月了
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尤其是大肚魚也不在身邊的這段日子

從去年5月開始就和我形影不離的番茄
我已經習慣對著肚子裡的你說話
一大早起床一定先跟你說聲早安~麥兜排第二
開車上班路上,也會先跟你聊聊天,再趕路
工作遇到不開心的事,會跟你說這就是人生ㄚ~
有時候工作忙碌,就開著音樂給你聽  (不過總是龍貓、卡門...我都快聽膩了ㄟ...)
產檢之前還會跟你商量著要擺什麼姿勢,只是怎麼感覺都同個姿勢沒變過呀~哈
想念不在家的大肚魚默默掉眼淚時,也會跟你說對不起,好怕低迷的心情會影響你
常常跟你介紹很愛汪汪大叫的麥兜哥哥,還有出差不在家的把拔,讓你知道他們也很愛你~

出生之後
每天都要跟你說好多次愛你~
慢慢的熟悉你的每個表情
慢慢的了解你的每次哭鬧
忍不住每天都要親親可愛的小嘴~
你~是我的小寶貝


套句李大仁的話:這樣的你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看著你




哎呀~我會不會得到分離憂慮症ㄚ......






綜合番茄拼盤 ↓

左中:哈~怎麼都會出現喝醉酒的表情呀~
左下:拉著我的衣服好像在說~不要走~>///<
右下:我不會一直牽著你的手,但,媽媽會永遠在你身邊,愛你~





番茄九連拍~^^

這是應大肚魚要求而生出來的照片
真是太可愛啦~~>///<







番茄臉紅紅的據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就是有過敏體質
但這不一定一直都有,有些人長大後就好了~
還好擦了幾次藥之後就好了
又變成白拋拋幼咪咪的臉蛋了~^^



可惜產假只有56天,就要回台南上班了~
真捨不得離開我的小番茄呀~
我回去上班後
番茄暫時要跟ㄚ公ㄚ嬤住一起
你要跟ㄚ公ㄚ嬤做好朋友,相親相愛喔~^^








各位叔叔姨姨~要常來找我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