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不都說小別勝新婚,可是我怎麼覺得最近我們之間出現了小三...
我可是有充分證據才這樣懷疑的


證據一:

和大肚魚好像常常都處於分隔2地的狀況...

┤ 從96年6月在日本認識到開始交往,小豬在台北工作、而大肚魚在台南
┤ 98.11月結婚,結婚後9個月(99年8月)才終於團圓
┤ 但是住在一起才一年,100年11月大肚魚又因為工作的關係跑去大陸出差
┤ 100年12月底回台灣陪小豬待產,101年2月底又繼續出差的行程~這次要到5月才能回來...

照理說很符合小別勝新婚的條件ㄚ~(無誤)



證據二:

生小孩前
豬:你在做什麼呀~???
魚:我在想妳~~^^


生小孩後
豬:你在做什麼呀~???
魚:我在看番茄的照片傻笑...



證據三:

以前
大肚魚常常打電話給我,說想聽聽我的聲音~^^


現在
大肚魚常常打電話給我,然後問我番茄什麼時候會起床喝ㄋㄟㄋㄟ,要打電話回來聽番茄的聲音...
然後還特地交代我要拍番茄的照片
一上msn就跟我要照片...
(那我咧~???我的照片要不要ㄚ~~???)




根據以上證據
我覺得~我大大的失寵了
到底是誰說的,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我生的可是兒子呀~


難道~~~~~大肚魚上輩子是個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