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去拍孕婦照
終於可以跟喜歡的攝影師--ㄚ乃--預約了~~^^    ( 終於見到偶像啦~~>///<  )
婚紗、婚攝拍不到沒關係,還有大肚照和全家福、週年紀念可以拍~   ( 噗~大肚魚應該會想打我吧~~ )
不過全部的照片要等2個多月後才拿的到
2個多月後,我就差不多也要生啦~~^^
這幾張是ㄚ乃先po在他的FB上面的
我都好喜歡喔~!!!





純白系列~
感覺像是躺在被陽光曬的暖暖的床上,靜靜的感受番茄在肚肚裡面的小小幸福~


















小番茄~
在我們滿滿的愛守護下,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麥兜和小番茄都是我們的寶貝~^^





有你們在我身邊,是最幸福的事








大肚子淑女~噗噗










大肚子海灘女孩~~~^^












親愛的大肚魚~有你在身邊,我很幸福~^^






最後來張互吐舌頭~~
唯一搞笑的一張~哈哈哈






可惜天公不作美,台南這幾天都在下雨
我們只能在汽車旅館拍,沒的外拍



從早上8點開始,ㄚ乃和老婆造型師妙妙到小豬家開始化妝
然後到下午1點結束拍攝
過程緊湊又有趣



前一天跟ㄚ乃在FB聊天室討論要帶的衣服
結論是多帶一點,而且絕對不要帶傳統寬寬大大的孕婦裝~!!!!!
還好我也很討厭那種孕婦裝
搜刮了幾乎家裡所有的衣服、褲子及配件
滿滿2大行李袋,還不包括鞋子的部分~~
那些衣服大概足夠我出國玩20天吧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畢竟上次這麼專業的拍照是2年前的婚紗照
還好ㄚ乃很會帶情緒,會先示範動作及解說神情及表情
還自備音樂讓整個拍照環境不那麼安靜...


而且拍攝過程中,ㄚ乃也會一直稱讚說:對~很好,這樣很美~
一整個提升了自信心~
在做動作及表情上就慢慢的不那麼僵硬了


妙妙也很厲害,在短時間內一一的完成了ㄚ乃希望的造型~
而且人超親切的~^^
我們不斷的趁空檔聊小孩的事~~呵呵



ㄚ乃說這一天拍得很順,真是開心耶~^^
會不會是ㄚ乃覺得我很面熟的緣故呀~
所以就有種親切感不像初次見面的陌生人啦~~~哈哈哈
而且ㄚ乃和妙妙都是超級好相處的人
一見面就很快聊成一片

再加上小豬平時常常在他們的FB、部落格流連 (小豬是忠實粉絲~~),對他們感覺有點熟悉不全然陌生
慢熟的我也比較快放鬆進入狀況  (哈~自己說)




照片完整版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出爐
大肚魚獨照的部分,一張都沒看到,ㄚ乃說孕婦是主角所以老公的不重要~哈
可是會好奇呀~因為都是趁我在換造型的時候拍的~
那只好一邊期待1月份的小番茄,一邊期待照片囉~^^








P.S.
此次照片取用自鄭ㄚ乃--自由自在部落格
11月說
http://blog.xuite.net/jjman64070/jjman/53515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