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張照片都長的差不多~~哈哈哈
雖然說越到後期越難照得清楚,不過番茄還是很給面子~
嘴巴還像在說話似的一張一闔,好可愛唷~^^
這張很多人都說像大肚魚
我還是看不太出來...>///<




  [ 媽媽狀況 ]  

9個多月囉~
體重:66kg    (比星期前重了 1.4kg~~)  
總體重:總共增加 13.3kg
血壓、驗尿:正常
上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檢驗也沒有問題~^^

量完體重,馬上被護士警告...她說一星期只能增加0.5kg,而我增加了1.4kg...
好咩~我知道這樣寶寶會太大導致很難生...
但這一星期以來
有公司聚餐吃麻辣鍋,跨年夜和元旦也有人約吃小豪洲
大肚魚又帶我去吃韓式料理,叫了滿桌
還有午餐的小火鍋
一整個大失控..............

然後量血壓也是一直偏高,驗完尿再量還是偏高
最後產檢完再量,總算有降低到正常值內...><



  [ 小番茄狀況 ]  

週數:37w3d   已經算足月囉~^^
體重:3,283g   比1星期前增加 230g ~>< 
心跳:穩定
胎位:頭位

頭的位置越來越下面了


今天有做胎心音檢測 (半小時)
在掛號時護士小姐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就說下面會感覺痠痠的,於是就要我測一下
在腰間綁上測量儀器
要我們注意看機器上面的心跳
如果有低於100或高於180超過10秒都沒有回到這區間,就要打電話通知她們

番茄的心跳都在125上下
只有大肚魚在一旁鬧我說我吃太多不能再吃時候,會飆高到130以上...
所以我的情緒真的會影響番茄耶~~~>///<

半小時後護士來看測量結果
告訴我:我的子宮有在收縮  ( 看起來還滿頻繁的ㄟ...)
原來我覺得肚子變硬硬的那種感覺就是宮縮ㄚ~~~
我都以為是番茄在用力
還開玩笑說他在便便~噗




  [ 超音波 ]  

番茄依然是頭好壯壯
醫生還是希望他早一點出來
照完超音波後去內診,看我的骨盆腔寬度好不好生
結果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鬆鬆軟軟的已經開了一指了......  (一般開5指就是開10公分了~)

不過因為我的子宮收縮還是假性的
要等到收縮會不舒服、會痛時才是真的子宮收縮...
這樣感覺就更緊張了ㄟ~~~
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假性宮縮下去呀~~~><




  [ 大肚心情 ]  

大肚魚回來後心裡感覺踏實多了
每天上班路上還可以要魚摸變硬的肚子
或看著番茄在大力蠕動

麥兜每天都要睡在我們兩個中間枕頭上...

最近膀胱被壓迫到常常都有要漏尿的感覺
有時候屁股才一離開馬桶,還會滴個一些,好幾次手都來不及抽開呀~
有時候才離開廁所,又馬上想尿,如果人在外面就真的很難過,都快憋不住的感覺...
也因為壓迫,便便就變得順利多了~^^













下次產檢:101.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