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長的和上次的幾乎一模一樣ㄟ
哈哈哈



  [ 媽媽狀況 ]  

9個月囉~
體重:64.6kg    (比2星期前重了 1.8kg~~)  
總體重:總共增加 11.9kg
血壓、驗尿:正常

吃完麻辣鍋,撐著一顆肚子量體重,還好還好不是太可怕的數字...
最近已經完全不忌口了,想吃什麼就吃
各式甜麵包、鮮奶茶、燒仙草、甚至連不愛的麻糬都吃了...><
而且天氣冷,嘴饞的厲害~



  [ 小番茄狀況 ]  

週數:36w3d
體重:3,053g   比2星期前增加 240g  (真不習慣增加這麼少體重的番茄...)
心跳:穩定
胎位:頭位

頭的位置慢慢的越來越下面了



  [ 超音波 ]  

小番茄重量依然快了2週,連腳的長度也是比較長

只是醫生每次都說這孩子特別的壯
基本上頭圍在10公分以內都還OK~
番茄的頭圍目前還在10公分以內......
下次產檢要幫我測量骨盆的寬度,以預估好不好自然產

番茄的位置已經慢慢往下了
表示離上市的日子也不久了~^^
所以要注意產兆的發生
產兆包括有:見紅、破水、腰持續很痠、一直有想大便感覺卻又大不出來...
前2項好像都很好判定
但後2項就很難ㄟ
真是令人緊張



  [ 大肚心情 ]  


應該是番茄越來越大隻的影響
只要坐姿偏右側,或者睡覺面朝右側,沒多久右邊的某根肋骨就隱隱作痛,很不舒服...
自己猜想是番茄的身體住在我的肚子右邊吧
醫師說等生完就好了....><

睡覺都一下左側睡一下右側睡,翻過來翻過去,感覺怎麼睡都不對
睡右邊會肋骨痛,睡左邊久了又想換邊...
躺著睡也不舒服

最近肚子好像又重了點,起身走路時都覺得肚子好重,手都得捧著肚肚才感覺好一點
走路時鼠蹊部有一點痠痠痛痛的感覺,莫非這也是徵兆~??

在家有事沒事就多走來走去,或多爬爬樓梯
希望有幫助,不然很怕運動量不夠很難生ㄟ...







今天中午去小港機場接大肚魚~^^
是的
大肚魚終於可以回台灣嚕~~~
這次要一直待到我做完月子再繼續出差
剛好趕上產檢日
下午回到家,幫我們拍大肚肚照的阿乃和妙妙很巧的也送來製作好的光碟
晚上又是公司的麻辣鍋聚餐
真是開心的一天耶~^^

聚餐完馬上直奔婦產科
從8點半一直坐到到10點才看到診...
吃的飽飽的我們都快睡在候診室椅子上了


去機場時候,大肚魚說他有看到我的人,但從背影看不到有肚子所以不敢很確定是我....
2個月沒見,我還是會傳大肚肚的照片給魚隨時更新
所以魚一直在搜尋大肚肚的我~
哈哈哈.....我就只有從正面才看的出來是個大肚子孕婦咩~^^











下次產檢:101.01.04    接下來就是一週一次產檢,直到番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