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番茄看不太出來做了什麼動作
長越大就越難照的清楚




  [ 媽媽狀況 ]  

8個半月囉~
體重:62.8kg    (比2星期前重了 1.8kg~~)  
總體重:總共增加 10.1kg
血壓、驗尿:正常

今天做乙型鏈球菌篩檢,自費500元
還有抽血



  [ 小番茄狀況 ]  

週數:34w3d
體重:2,813g   比上個月增加 456g 
心跳:穩定
胎位:頭位



  [ 超音波 ]  

小番茄重量依然快了2週,連腳的長度也是比較長

超音波照片裡面
嘴巴那邊有點怪怪的是因為臍帶剛好經過那邊

醫師說35w時就要開始多走路了,別人是36w開始就好....
然後我問了要不要去上拉梅茲呼吸法的課
醫師說可以不必上,到時候她們會教我怎麼做



  [ 大肚心情 ]  

晚上依舊要爬起來尿尿......
最近晚上都好冷,好不想一直離開溫暖的被窩喔~


然後假日一樣在8~9點間被麥兜或番茄叫醒後,吃完早餐會在沙發上再睡個回籠覺
也不敢睡太多,所以假日變成我的爬樓梯日
藉由拿衣服、被單到5樓洗、晒,努力的爬樓梯
有了2次在樓梯跌倒的不良紀錄
下樓梯我都特別小心,一步一步慢慢走
這緊要關頭真的摔不得呀~~







肚子也變的好大一個
看起來是尖尖的,難怪人家會說懷男生尖肚子~^^
用手機翻拍相機的照片,所以模糊了...


冬天大肚子的缺點就是,自己的外套沒有一件包的住肚肚
前天穿大肚魚的外套去吃早餐
脫外套前,老闆娘叫我小姐
脫外套後,老闆娘叫我媽媽
哈哈哈
可見那外套有多大件呀~~^^










下次產檢:10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