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寶寶會自己帶飯來的~
那~大肚魚被徵召去大陸監工四個月就是要賺小蕃茄的飯錢嘍~

不過~
大家都很擔心我一人在家  (因為我們沒跟公婆住一起,台南我又人生地不熟的...)
會這麼擔心也是因為我在懷孕後有過暈倒的不良紀錄
當然大肚魚也很擔心
可是又非去不可
我自己也是怕怕的,畢竟懷孕後體質改變,很多想不到的事ㄟ

只是我最在意的是:大陸工程預計是12月底完工,而我的預產期在1月20
工程要如期完成的機率很低,而小蕃茄出生的日期卻有可能提早或延後...
沒辦法陪著小蕃茄一起成長也算是個小遺憾
幸好每個月能回台灣一趟,大肚魚要我把產檢日排在那時候
不能陪伴在身旁,至少每個月和小蕃茄的見面日要到場才行呀~^^

好像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我們都是分隔2地,結婚時候也是一南一北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有分離的機會了
錢夠用就好,我不奢求過很好的生活
只要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