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叫這隻兔寶寶“方塊酥”因為我是方太太嘛~~~
不過大肚魚不喜歡...因為『酥』相似於『輸』...
這麼說也很有道理啦~只好再想想
其實想過好幾個名字:
兔兔→好像兔年生的都叫這個名
豆豆→大肚魚覺得太普通了
毛毛→由來是因為麥兜很多毛...很無厘頭-*-
小蕃薯→.....大概是我想吃烤地瓜吧...
小粉圓→很可愛,不過是朋友小孩的小名了

昨天~肚子裡那隻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名了“小蕃茄
由來嘛~哈哈哈
就圓滾滾的很可愛呀~


<孕事紀錄>
這幾天的狀況又變得不太一樣
變成午餐比較吃的下了

昨晚去吃三商巧福~因為超久沒吃
只是我從下午就一直覺得噁噁的吃不下
大肚魚幫我點了口味清淡一點的清燉牛肉麵細粉
結果我咬了一塊牛肉~不喜歡
細粉其實就是冬粉,吃了老半天才吃了一半就再也吞不下了...
湯也差不多只喝了半碗...(ㄚ~~我以前可是被叫湯桶的ㄟ~~)
然後剩下的全進了大肚魚的肚子了

其實很有罪惡感
大肚魚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如果因為要把我吃不下的食物吃掉而變更大那就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