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星期以來身體的狀況越來越不舒服
從原本吃不多變成反胃而吃不下
我的早餐三明治可以吃到午餐
下午3-4點再喝杯牛奶
晚餐飯量大約是以前的一半或更少
吃多了還會不舒服
整體來說早上比較沒胃口,下午3-4點後還會覺得餓了~

放假的白天都躺在沙發上,因為老是覺得肚子不舒服,那種噁的感覺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怎麼不會孕吐還會這麼不適~都沒有聽說
這下子真的能體會到媽媽生我們3個小孩的辛苦了(是說豬媽也不會孕吐啦...)


這是某天和大肚魚msn的對話~
大肚魚:l&*$&#^@*_@$*%(!$^&...
小豬:你怎麼知道ㄚ~
大肚魚:醫生說的嘛~
小豬:真的嗎~我怎麼沒聽到
大肚魚:你在放空...-*-

說到看醫生時醫生交代的事情或說了什麼話
10句裡我有印象聽過的幾乎只有2-3句...
天ㄚ~我不是一向以記憶力好而自豪的嗎
怎麼現在老在狀況外
明明是2個人一起去看的醫生
我還坐的離醫生比較近ㄟ
大肚魚說我都在放空,可是我明明很認真在聽ㄚ

醫生~我覺得除了葉酸之外我應該還要吃點補腦的吧~




小豬ps...
今天在某格友家看到一篇準備好要生龍寶寶了嗎
原來生肖的劃分日是以立春那天而不是農曆過年ㄟ
而2012年的立春日是2/4
所以在2012.02.04前生的都還是兔寶寶,之後就是龍寶寶了
從小到大都只知道是要看農曆年
不曉得其中有這麼大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