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02
懷孕真的會變笨ㄟ
之前還在笑同事,馬上現世報輪到自己
最近大肚魚常看著我說:慘了~懷孕之後就變笨了(搖頭~)
不過呢~我自己發現心情變得很陽光,那些負面情緒好像很容易就丟掉
也許,是潛意識裡知道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生出來的寶寶才會脾氣好


又到了要去婦產科報到的日子了
大肚魚從上星期就一直在問什麼時候要去醫院
這星期也是天天問
呵~^^好像把拔都比馬麻還要積極ㄟ
我都散散的
醫生開的葉酸有時候會不小心忘了吃,也都是大肚魚提醒我的
雖然忘記的次數多了點還被唸
不過懷孕的過程本來就是要老公老婆一起手牽手共同渡過的
老婆要大肚子很辛苦   老公就在一旁付出關心
這樣寶寶才會感受到把拔馬麻滿滿的愛呀
只是寶寶現在才6w5d
肚子隆起那個是跟隨我多年的小腹
好沒有存在感喔~常常會忘記有寶寶這件事...
偶爾腹部的刺痛,才會提醒我有寶寶這號人物住在裡面


來看看這週的寶寶長什麼樣



這次醫生很迅速就找到了
那個水滴狀的就是上次看到0.66cm的胚囊
已經長這麼大了~!!!
寶寶是胚囊裡面靠左那一沱白白的,醫師幫寶寶量身高0.76cm
而且還看的到心跳在一閃一閃的喔
(雖然只有我一直找不到,大概是該配一副新的眼鏡了)
醫生說看不到沒關係我們來聽聽看
在一陣小雜音中,咚咚咚咚的跳的好快有好有力喔~像個小火車噗噗叫
平日在我肚子裡面還感受不到的小小生命
突然在聽到心跳的那一剎那有了真實感
真的好感動喔...
不過醫生看診的步調很快,沒時間讓我在那裡慢慢感動


醫生說葉酸要繼續吃
再過2星期再來做第一次的產檢
寶寶目前成長的大小是正常的,預產期是明年的1月21日

因為已經聽到心跳了所以也領到了媽媽手冊~^^


從新手人妻變成新手媽媽了耶~^^
不過礙於習俗要3個月才能公佈
不然好想貼照片在fb上喔.....




小豬ps
胃口一樣很不好,幾乎都吃不下
拉肚子也是一樣沒改善→不過醫生說這也是正常的
想來買個體重計了,該來好好控管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