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非死不可有個好處
就是它會提醒你所有朋友的生日
當然→結婚紀念日也逃不掉

呵呵
再也不會有忘記結婚紀念日這種藉口啦~~
因為它會在一星期前就通知你~噗
各位姐妹
趕快逼迫自己的老公加入吧    (會被打)

回到正題

結婚一年咧~好快
也許是我8月才剛搬回台南
一起生活的日子才過了不滿3個月
一時還停留在新婚的感覺
呵呵~^^

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喔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
從早上5點就興奮過度的我
一直到晚上喜宴後回到家快12點
才突然感覺到累的
妝也沒仔細卸乾淨就睡著了

從一大早的興奮
到迎娶時的感動
拜別父母的難過
驅車南下的愛睏
結婚登記的新鮮
進門踩瓦的緊張
等待進房的瞌睡
進房之後的外拍
喜宴中點點滴滴

這些體驗
一輩子只會有一次
沒辦法排練
也不能重來

結婚對我來說不僅是告別了父母
也告別了最親愛的姐妹們
同事多年的大家
很夠義氣的一早從台北南下
到草屯的家陪我嫁去台南
真的很令我感動

我一定會常常回台北找妳們聚聚的~



ㄚ~我好像是要說說週年紀念日去哪裡玩的事ㄟ......
嚴重離題~><

由於前一天大肚魚熬夜趕圖
因此我們出門時是下午的2點
目的地是美濃
看到這個指標左轉後
就差不多到了


我們去了客家文物館
入園免費
開放時間



地方不大,但真要逛的話可以玩很久
可以喝看看客家特有的擂茶


喝起來感覺非常的養生
還有米和芝麻飄浮在上面
原諒我沒有仔細聽小姐介紹擂茶的成份...

裡頭的建築是古式客家的磚瓦屋頂
每一道牆面都有不同的裝飾
就用照片來為大家說明    (偷懶~)


這面牆我很喜歡~^^


ㄚ嬤時代的汲水器
這個小朋友都很愛玩


還有各種醬菜任君挑選
我們買了一罐古早味嫩薑
打算拿來配稀飯吃   (好像老人喔)


還有專賣小時候的零食
ㄤㄚ鏢之類的小玩意都有


這棟建築裡面賣很多小東西
大多數人都是走走看看   (我們也是ㄟ)
店員也不會強迫推銷


二樓的外面擺放許多不同樣式的椅子
其實在園區裡面到處都有椅子
不論是室內還是室外
非常貼心

腳痠隨時都可以坐下來休息
看小朋友在中庭玩童玩
聽ㄚ伯的音樂演奏
度過一個悠悠哉哉的假日~


其實文物館附近還有故事館和老街
還可以吃吃有名的美濃板條和客家小炒
只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晚了
晚上還跟邱同學約了吃老四川

下回再來
沽拜~





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feishi/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