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是小豬生日
只有跟大肚魚第一年交往時候
收到一束意外的花    ( 詳情請看 這裡 )

沒辦法
小豬和大肚魚自認識以來一直是遠距離
見面的時間很短
坐車的時間反而長
不過卻一直感覺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一直以來的生日都沒過
小豬的生日都會跟台北的姐妹一起慶生
而大肚魚的生日...
是在小豬加班加到快要住在公司的五月呀
(明年五月要好好補償一下哩~^^)

今年生日得上班
沒辦法呀~第一年沒特休可休....
加上董事長回台灣
也不敢休假
還好沒敢請假
因為那一天我可是被董事長叫去上了近一整天的課ㄟ~
誰叫我是新人呢

神經繃的很緊
董事長又滿口台語
啊~~~~
緊張加上不習慣聽台語課程~
好累人ㄚ
這一對一的教學
上到中午12點半才休息吃飯
下午我以為董事長要外出
結果因為要幫我上課
取消了..........

到下午4點多
總算是結束了
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天~


晚上
大肚魚的同學約吃飯
想想這一星期都是吃小豬煮的晚餐
新手下廚~辛苦了大肚魚的肚肚
去吃吃好吃的鐵板燒慰勞一下

一群人邊吃邊聊天
別的客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吵鬧吧...
再次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五夜晚


第一次在台南過的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禮物
但我知道魚對我的心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