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遇上颱風假
感覺一直在放假~^^
豬弟下班後打電話來約烤肉
耶~我好多年沒烤到肉咧~

豬弟因為工作的關係
2年前搬來台南
老婆也跟著辭去台北的工作一起搬下來

而大肚魚原本就是台南人
交往1年多後在去年11月結婚
但小豬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台北多待了半年多
麥兜則是因為小豬工作的關係
今年3月起在豬媽家寄宿~哈

直到今年8月才一起搬回台南
終於一家團聚啦~^^


說來
我跟豬弟差了7歲
其實小時候不很熟
因為我國中以後都早出晚歸的...
豬弟才小一

但長大後
我和豬弟卻一直很有緣份的
先是豬弟在台北唸書
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去台北
現在又一起在台南定居
真的很巧呀
呵呵~

豬爸和豬媽都開玩笑說
乾脆豬妹也嫁去台南
那全家都在台南啦~


咦~?
不是要說烤肉吃哇貴的事??

話說
豬弟打電話給我之後
我和大肚魚先去找魚的叔叔
(先約好的呀)
魚叔叔家裡賣早餐
也有米糕和哇貴

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哇貴了
還一人吃2個
快把叔叔明天要賣的哇貴吃光啦
(等一下不是要烤肉??吃這麼多)
真的好好吃呀
醬油膏也是叔叔自己熬煮的
比台南有名的哇貴還好吃
把殘留碗底的醬油都吃光光了

因為太餓
完全忘記要先拍照...失誤

吃飽後
跟魚嬸嬸聊一下天




嬸嬸在做隔天要賣的麻幾
我害羞不好意思拍
請大肚魚幫我拍的~

台南人中秋節要拜麻幾~很特別吧
接著
我們就趕去豬弟家烤肉了

右至左
豬弟、豬弟老婆、豬弟老婆的弟弟  (好像在繞口令)


我最愛的蝦蝦們





豬弟對面鄰居突然送了一堆高級牛肉
和幾瓶德國啤酒
是要感謝豬弟前幾天通知他的車燈沒關
呵呵~
順便幫我們加菜呀~
我們還以為我們玩的太吵鬧咧

因為大肚魚在和豬弟玩丟球
聽起來滿大聲的


吃飽喝足
玩起仙女棒

豬弟提議來寫個字
然後....
看的出來大家寫了什麼嗎~~呵呵





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feishi/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