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的小寵物狗狗出門時
都怎麼解決尿尿和嗯嗯的問題呢?

麥兜小時候
用提帶背牠出門逛街
可是
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也喝了很多水了
逛街也逛很久了
鋪報紙在地上哄牠尿尿
就硬是不要
慘案就發生了....
竟在我們走路當中
尿在我手裡

哈哈哈
還很大一泡呢

也還真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
幸好我有帶面紙

後來有一次
一路上逛街時也都沒有尿尿,
等把麥兜放在我的機車椅墊上時
嘿嘿
好樣的
就尿了

從此以後
麥兜就只會尿在機車椅墊上

雖然這不是個好辦法
可是總比尿在我們身上好吧

所以上回和家人去彰化逛街
也如法炮製一番

只是很怕變成現行犯
還特地選了一輛看起來主人不在旁邊的機車

對不起啦
我有墊一張紙啦
所以不會臭臭

然後
又有一次
和家人上山渡假

沒辦法啦
就犧牲我把拔的車
因為沒有人騎機車><
所以被我馬麻大聲嚷嚷好久
誰叫麥兜要一付無辜的臉ㄌㄟ

看在牠這麼可愛的份上
不要怪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