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點左右
餵了麥兜喝水
這次牠喝很多
於是拿一些飼料看牠吃不吃
嗯~
也吃了不少呢!

沒有吐就放心一些了
讓牠在沙發上離我近一些
結果吃飽了的麥兜不安份的走動
後來竟然發現在沙發上有血跡.......

嚇了我好大一跳
連忙把牠抱回墊子上放

整個人神經緊繃的開始打電話
愧疚不已的一直心疼的哭
看著麥兜自流血後就一直待在墊子上不動的樣子
牠一定很痛
就好難過喔!

晚上乾脆睡在沙發上陪麥兜
擔心牠又亂走動流血

睡到清晨五點就受不了
好難睡喔~
腳都伸不直
想要換個長一點的啦~~
於是把麥兜移到床邊去。

今天醒來
麥兜已經在走路了
還是沒有尿尿和便便
還是很痛嗎?

不~不~
這一切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一開始我坐在沙發上時
牠試著跳上來
失敗
所以在地上跑來跑去
後來竟真的跳上來了
然後我去廁所
牠也跟來跟去的

一整個下午都在跳沙發還有奔跑咬我的腳丫
和平時一模一樣

難道~
昨天的乖巧和傷口都是我的幻覺嗎?

有種被騙的感覺,是沒神經喔?
是年紀小恢復的快?

我還在幻想牠要虛弱好幾天不會動哩!
唉!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看牠這樣不要命的活動
還真怕傷口會裂開
一直盯著地上找血跡
幸好都沒看到!

好吧!
如果不怕痛的話
動一動會好的快
只是恢復的這麼快真令我錯愕不已
別人家的狗狗結紮完也是這樣的情況嗎?

醫院開的藥
我們聞起來好苦
麥兜卻愛吃的很
可能吃起來是甜甜的吧!
真好玩!
如果我們小時候被強灌吃的藥也甜甜的就好了!

對於麥兜超快速的恢復,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