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兜終於有了咬腳丫丫和玩玩具以外的行為了~
常常走到那個櫃子前
就盯著看半天   (仔細看喔~玻璃上有牠的倒影耶~)
我都覺得牠根本忘了本來去那邊要做什麼
被深深的吸引

有時候
索性坐下來看個夠
我蘊釀了好多次
才成功拍下來
因為開相機、調焦距的聲音牠很敏感
常常被發現

↓  麥兜:馬麻,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偷拍!

右邊那紙箱是廁所
最近想幫牠買一個尿盆(500元耶~貴貴~)
之前都直接鋪報紙在地上
會滲透到地上濕濕臭臭的
上次買東西剛好有一個紙箱
就剪開變成一個紙做的尿盆

麥兜剛到我家時
還幫牠做了狗屋    (還是紙箱做的~我就是常常手癢^^)
可惜因為家裡淹水整個泡水濕掉了

↓這是第一個窩,比較簡陋

↓第二個,有門有屋頂,活動式屋頂

↓近拍,麥兜那時候好小隻喔~

↓紙箱窩泡水後,幸運的在working house找到現在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