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連假3天大家應該都出去玩了吧~!!!
小豬這3天幾乎都呆在家抱著手機app
也過的非常的充實~~



10/07    敗了新手機 htc cha cha,超可愛滴~~~^^

其實舊手機已經用了2年多了,而且前陣子竟然故障→→來電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只好拿大肚魚更常當機的手機頂著
( 呼呼~我真是勤儉持家呀~~^^ )

這次是因為大肚魚要出差去大陸
為了聯絡上方便只好買新手機,不然直接打電話漫遊應該看到電話費繳款單會哭吧~




10/08   中午陪大肚魚去看工地

小豬一人在車上等了一個多小時
也玩了一個多小時新手機~~^^


智慧型手機真的不錯玩ㄟ
難怪大家一窩蜂的人手一支,樂當低頭族
只是我不愛〝挨奉〞啦~!!  ( 感覺跟大家拿一樣的手機很不特別~ )


下午去奇美醫院想要檢查一下大肚魚的腹部不舒服

畢竟要出國去,給醫生看一看也比較放心
結果假日門診只到下午2點就沒了
我們只好去掛急診...
還好沒什麼重大問題~^^




晚上魚爸帶我們去喝喜酒,道道地地的台南風味~
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道冷盤,中間那一盤黑黑的竟然是炒鱔魚ㄟ~~~~非常特別


吃著吃著
突然出現火鍋菜盤~~~~!!!!!

這也太特別吧~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辦桌ㄟ
據說是以前的傳統,要讓來吃辦桌的客人吃的飽
真有趣~


這是九孔~人稱小鮑魚


很大一顆,還帶殼



最後上的甜點也讓我好驚訝~


第一次吃到這麼可愛的甜點耶~





可惜的是都非常的甜~
為了小番茄著想,我只嘗嘗味道而已




吃飽喝足
趕著在小區關門前去採買出國可能用的到的腸胃藥等等
然後回家打包行李啦~~

全部打包完畢都已經半夜2點多...
小睡一下4點多起床
5點40就到達高鐵站
誰知道高鐵站一片黑壓壓的
門口的營運時間竟然是早上6點20開始.........


只好玩起自拍囉~~
有沒有人發現:自拍是左右顛倒的ㄟ.......哈哈哈


愛這種藍色調調~~~




嗯~自拍這顆鏡頭的像素不高...顆粒很粗...


終於等到高鐵站開門了~~出發


可是售票口鐵門深鎖...


連售票機也是...


連全年無休的小7都...........
還好mos開了
進去吃早餐等買票




很快的,上高鐵的時間到了
剛剛還開開心心的拍照
等到大肚魚真的要進月台了
還正常的揮揮手說掰掰
下一秒卻又突然好捨不得的抱著,眼淚都不聽使喚的一直滴出來...
我本來不想這樣的呀~~~



看著大肚魚的身影消失在轉角
獨自一人下樓開車回家
這台南高鐵站,一向都是大肚魚來接我回家的呀~
第一次獨自送大肚魚離開
這種心情,也是魚之前送我的心情嗎??
還是說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了,所以捨不得要分開這麼久...

邊開車邊想著大肚魚邊哭...
好不容易回到家
躺在床上邊打訊息報平安還是邊哭...
想到前一晚上邊幫魚按摩肚子,眼淚也偷偷的滴  (沒想到魚都知道,只是沒當場拆穿我...)
天ㄚ~~我真是個愛哭鬼~


結果這一天補眠之後唯一做的事,就是抱著手機上網等魚的消息  (哭,應該不算一件事吧...)


用whatapp傳麥兜吃飯的照片給魚看



還有被逼戴柚子帽的不情願臉臉





10/10  雙十節那天
早上8點多麥兜就叫我起床放飯了  (早餐~這一向是大肚魚的工作)

既然醒了,先用手機連上網路等魚
然後竟然動手刷起了廚房流理台和瓦斯爐
一點都不像平時的我會做的事ㄟ

也許只是不想呆呆的等待,也不想因為多睡一點而錯過魚上網的時間  (那邊也是要在飯店房間才有網路用...)

午餐的炒米粉,也是個很殺時間的料理


晚上沒事就洗洗衣服
還煮了紅豆湯
反正不要讓自己太空閒在那,做什麼都好~
一直到半夜12點多被魚趕去睡覺了,才心乾情願的把網路關掉...




親愛的大肚魚,我真的好想你喔~~
平時黏在一起習慣了
突然身邊少了你,就一切都不對勁了

一向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會看到睡著的我
現在卻精神百倍的注意著周遭的聲音
因為暫時不會有人挖我起來去床上睡覺了

早上要自己開車去上班,不能舒舒服服的坐在一旁吃早餐

麥兜一吼叫,就深怕是有人入侵
一個人在家怎麼四面八方的聲响這樣多呀~
我都搞不清那上樓的腳步聲是隔壁的還是我家的...一整個疑神疑鬼


不過,我答應過的
會好好照顧自己和小番茄還有麥兜
所以我會努力的適應魚出遠門的這段日子
魚在那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必擔心我們~


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