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北上出差順便去找朋友
結果唯一的一張合照竟然是我的大腫臉~>///<
而且還馬上就被po在FB上面供大家欣賞


這~是不是非常恐怖ㄚ~
看看那些被擠出來的肉肉們
開心的在跟大家打招呼
不知我心裡在偷偷哭泣嗎~

結果小豬的親戚們全部都看到這張臉超腫的照片
以為我胖很多ㄟ
他們是覺得我有了所以胖=沒關係....
不過前天小豬的爸媽和妹南下來小豬家住
一看到小豬馬上說我不像FB照片上那樣胖ㄚ
可見這張照片給大家多麼深刻的印象ㄚ
人家最近可是比以前瘦ㄟ.....

趕快再放一張7月份近照平復一下謠言 


雖然也不到紙片人的地步
至少不算肥妞啦~

好了~正事辦完了
這樣大家就不會再繼續誤會我了~









最近記憶力真的越來越不好
昨晚洗澡時答應大肚魚要做一件事情
結果才過沒10分鐘
看到大肚魚一副納悶的表情在床上看著我
然後等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了,才猛然想起~~我竟然忘的乾乾淨淨ㄟ
大肚魚還以為我剛剛沒答應他,自己一直在回想哩~噗噗
哈哈哈哈哈









昨天大肚魚的ㄚ姨來家裡住一晚
看著我小小的肚子說這應該是男生喔
因為感覺是往前凸
據說從背後看不到肚子的就是生男生
不過肚子還小,要等她再大一些才看的出來吧
之前遇到一個老師,幫我看了房子的方位後算出我這個是男生
網路上流傳的〝清朝生男生女表〞上也指示是男生
歐~~可是我和大肚魚都想要個妹妹耶~~
那就要等4-5個月才能揭曉謎底啦

只是不知道大肚魚的把拔想要的是弟弟還是妹妹....








還是來看看可愛的麥兜坐車出門,在車上都做些什麼

1、坐在把拔腿上裝可愛~
現在馬麻的肚子已經被劃為禁區不能使用了
我只好委屈一點坐在把拔腿上~


2、在後座看風景
因為我太愛馬麻了,想要像以前一樣賴在馬麻肥肥的肚肚上
所以被把拔抓去後座VIP--專人獨享空間
悠悠哉哉的看風景~


3、望著窗外裝憂鬱
我最拿手的一招是:開窗戶
最愛站在把拔窗戶邊,把4個窗戶輪流打開當個追風少年
不過偶爾也要有點氣質
看看窗外裝裝憂鬱~


昨天看新聞看到在高速公路上,有狗狗把頭伸出車外吹風(一隻是紅貴賓,一隻是小黑)
結果不小心從窗戶掉出來了
還造成後面車子追撞...
主人則擔心的追出來抓狗
這樣很危險ㄟ
所以請遵守開車時頭、手勿伸出車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