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中午吃公司尾牙,長榮桂冠

第一次吃中午時段的尾牙

其實就是公司聚餐~

難得和公司老闆們一同吃飯

大肚魚也一起去了

老闆們一見到他都說他怎麼瘦這麼多(有嗎??)

竟然有人附和說是每天吃我煮的晚餐所以變瘦的.....

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老闆們比較喜歡大肚魚ㄟ

因為他晚到,結果董事長、副董、老闆娘沒見到人都跑來問我

是因為他長得像夜市人生中的友志小時候嗎

哈哈哈哈哈




撥了一盤蝦

排成這樣只能說我吃飽太閒~~







*


晚上換陪大肚魚去吃尾牙

全部的人我都不認識

可是中午尾牙吃到下午2點半,還很飽ㄟ...

不過還是又吃了不少

導致於後來吃飽之後很想睡覺

他們都在聊設計業界的事...我只能一直玩相機和手機




看我們用餐的餐桌,超級大的

轉盤重到我推不動

那個轉盤甚至於比一般的餐桌都還大ㄟ

要吃某一道菜都得等很久才會轉到面前...

大家對於這張桌子都覺得十分有趣~

紛紛討論起各種製作的可能性

真不愧都是本行業相關的~太專業了~



不過雖然有點無聊的昏昏欲睡

最後竟意外的得到一盒幾分甜的草莓奶凍

只發給在場的女孩們喔~^^

(一下子整個清醒了過來)



嗯~~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