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便宜沒好貨~??

大創39元店人氣超旺低呀~

這次要來挑戰一下100元剪髮



小小的店

不管需不需要排隊,都一定要抽號碼牌 (用意何在~??)



當然,不是隨隨便便就決定交給100元剪髮

女孩們的頭毛可說是生命ㄚ~

還是大肚魚當了開路先鋒啦~


左圖:正在剪毛中

右圖:剪毛後



第一次,是有點兒懷疑設計師的技術啦~

是一個看起來像媽媽的設計師 (長相、穿著、態度都像)

小小的店,擺放剪髮用具的桌面有點凌亂

而且只負責剪髮,沒有其他項服務

當然剪完了也不會幫你做造型

只會拿一個很像吸塵器的管子(末端是刷子),幫你把散落在脖子上的頭毛吸一吸

看大肚魚剪的似乎還不錯

該打的層次也都有



摸摸我那變成了稻草的寶貝長髮

反正是要剪短,把毛燥的部份全剪了



其實,剪的過程裡,我覺得設計師的技術不差ㄟ

也許只是沒有經過包裝,會讓人覺得不放心吧~

瀏海~女孩們最重視的瀏海

也處理的剛剛好,沒有一刀就剪很短 (還好~^^)

只是沒有洗髮、沒有吹整,真的純粹剪髮

剪完轉頭看看大肚魚~哈~他的表情很嚴肅ㄟ

一直用眼角暗示我快點離開~~~

應該是覺得剪得很爛吧...


看起來很糟,應該是我原本的捲度還有一點在,所以髮尾一整個亂翹

我是覺得不錯啦~



來看看,剪之前有這麼長的頭毛(左邊)

剪掉10公分之後變這麼短(右邊)

小豬大概有10年沒剪過這麼短的毛哩~

還不習慣脖子空空的感覺~好冷呀~






不過,大肚魚說剪完感覺沒什麼改變

這樣~算是稱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