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比昨天還要冷呢~~

救命ㄚ~~小豬最怕冷了~

一早起床,還披了條毛毯才勉強能離開溫暖的被窩...

一到公司,就把暖暖包開來用了

不知道是誰發明暖暖包的,真是太感激他了~

可以的話,還真想戴著帽子上班哩~!!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又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囉~!!!!我要窩在棉被裡面一整天。(握拳)

期待今天晚上的牛肉爐~^^

這麼冷的天,吃熱呼呼的火鍋是最棒的選擇啦~





我決定了~!!!

今天我要抱著麥兜一起睡~

牠是我的暖暖包~

大肚魚,不准跟我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