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冷喔,還又下雨....

最怕冷的我一直賴在被窩裡面

聽到大肚魚在廚房弄東西,不知在忙什麼~?

結果我才踏出浴室門口,就看到大肚魚端了一碗雞精給我   

(碗還很燙但雞精卻是溫溫的不燙口)

看著我把它喝完,把碗收走,才去忙他的工作~^^

好感動ㄟ~~

沒想到我家的大肚魚這麼貼心



到了公司

又收到大肚魚的簡訊~^^

他心疼我在這麼冷又下雨的天氣要騎車出門

謝謝大肚魚

我知道你不是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你總是以行動表達你對我的好

努力工作賺錢想要讓我過更好的生活



你的用心,我都知道

把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就是怕我一個人待在家無聊

所以一樓已經變成工作室兼網咖了~

去工地或跟客戶有約,也都會想帶我一塊出門,工作完還可以去走走晃晃~

像昨晚陪你去挑燈具,你們忙,我也忙著玩單眼~^^




親愛的大肚魚

有你的關懷~天氣再冷,我的心也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