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小番茄一歲生日那天是平日,由於小番茄不和我們住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過著與平常一樣正常上下班的生活~
但是下班後,番茄爸卻給了我一個大大大的驚喜...


 一打開家裡的門
就看到大肚魚一身西裝來迎接我 (這西裝上次穿是我們結婚那天...)
然後遞上一朵紅玫瑰花 
番茄爸說:雖然今天是小番茄的生日,但也是妳的受難日,謝謝妳的辛苦,妳和番茄都是我最愛的人......
這番話是要讓我哭死嗎~~~竟然讓我還在大門口就這樣感動...


 
接下來還有
上到二樓,再看到餐桌上的燭光晚餐,又讓我感動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這~~是在餐廳才看的到的擺盤吧~~竟然也出現在我家裡~
 


平日很少主動下廚的番茄爸,竟然放下工作,偷偷的準備了一頓大餐
而且還很用心的佈置


主菜是煎牛排
配菜則有洋蔥、香菇、紅蘿蔔、盧筍

還有自己調製的蒜味奶油烤法國麵包和好好喝的濃湯

牛排還有紅酒燉煮的醬汁 
 



 
雖然因為天氣太冷,食物都有點涼掉,卻還是很好吃
重要的是番茄爸滿滿的用心~^^
讓我好感動喔~~

 
這人平時都很粗線條的,偶爾來一下耍浪漫,多增添了不少情趣固然是很好
不過生完小孩之後,淚腺變得太發達啦
這個浪漫可以平均一下嗎,像這樣久久一次的驚喜,讓我眼淚都止不住~~>///<


 






 

 因為素顏,加上眼睛都哭腫了,就忘記要拍合照紀念這件事了

所以,還是來欣賞小番茄最近的照片好了~^^

 







你哪位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熊熊






 

自己走路,開心的拍拍手~
 依然是笑點很低的孩子








 

開心的番茄
這樣就是捧腹大笑嗎~^^ 




















哇~好大的葉子喔
是說~這哪來的葉子~??
 



 




吃橘子不剝橘子皮
很愛拿橘子,但是會一直掉地上,最後都變橘子汁啦... 










呦~呦~呦~~~
誰教你要這麼動感的呀~^^





第二次到台北,(第一次是小嬰兒的時候)
把拔負責背了一整天,然後就腰痠背痛了...


被馬麻逗的大笑~~^^
我們愛你這樣的笑臉,要永遠這樣樂觀唷~!!!

 



以上~




 





 下回,來瞧瞧小番茄過年去了哪裡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