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豬媽跟小豬通電話說到~
小豬媽睡到半夜醒來
發現正前方,嬰兒小床裡,枕頭上的嬰兒不見了
才剛滿3個月的嬰兒~大半夜的會去哪兒呢~???

仔細一瞧
原來小番茄自己轉了90度,橫在小床中間
番茄示意圖:



感覺真可愛ㄟ~♥



小豬媽跟小豬描述時,還自己先哈哈大笑了一會兒
嬰兒真的是每天都有新鮮事呀~~





這週末回家
週末小番茄都會搬到我房裡的小床睡覺
因為聽了ㄚ嬤描述
一整個希望番茄趕快去睡覺,然後我要看他半夜是不是會移動~~超期待的~     (好奇怪的媽喔...)

結果呢
真的會轉耶~~^^
因為我房間的小床比較窄,只能轉45度,然後腳一直踢床邊的圍欄  (超大聲的)
好好玩吶~






吃手手之後,練習趴著抬頭,然後會平行移動了
再來~是會翻身嗎~好期待呀~~^^








番茄小記錄
約1m20d:會笑了
約2m:學著吃手手
2m:長眼淚了
約2m10d:會踢踢然後大笑,但不是每次逗他都會,要心情好
2m~3m:練習趴趴抬頭
3m:逗他就笑,很愛笑嗨嗨
3m4d:第一次睡覺轉了90度






還有~
首圖這張照片純粹娛樂效果
小番茄是男生~(無誤)













  我是小番茄  ♥
要常常來找我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