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的隔天一大早起床,就在下樓時滑了一跤
還好這次滑的很小力,右手肘及時撐住幾乎全身的重量
只有右邊屁屁跌到樓梯上,小小力的撞了一下
應該是沒事啦~><
不過自己還是擔心了一整天
幸好沒有不該有的症狀出現......嚇死自己了
番茄:( 媽~我才嚇死了吧~ )


這是有了小番茄後第二次在樓梯滑倒
第一次是重重的跌坐在樓梯上面,屁屁的黑青一個月都還沒有好
而且那時候根本還不知道肚肚裡面有一隻小番茄...
幸好番茄沒事...
有這個粗心大意的媽,真為他捏把冷汗呀~ ( 還敢說... )


2次滑跤都是一大早的時候
可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走個樓梯會腳滑咧~~???

突然回想起
在唸高中時候坐公車
好像有好幾次從公車的樓梯上一腳踩空,直接滑到路上的經驗...( 而且都是白天... )
有幾次還直接就順勢趴在人行道上面...
雖然公車都馬上就開走了
我也不敢回頭看
不過公車司機應該被我嚇了一跳吧...


總之...我現在上下樓梯都乖乖的扶著扶手
預防萬一
而且怕被太多人碎唸,fb上完全不敢透露半個字
只有大肚魚在第一時間知道,當然免不了被唸了一頓.....


我會更小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