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怎麼感覺挺有個性的呀~
比了個這麼...的動作
噗~
下班時還在跟肚子裡面那隻番茄溝通
豬:等一下產檢可以擺一個馬麻沒看過的姿勢嗎???
豬:例如吃手手、還是把雙手放頭上...
番茄:( 踢踢 )




  [ 媽媽狀況 ]  

已經8個月囉~
體重:61kg    (比上個月重了0.6kg~~這次是飯前量的,所以增加的比較少~^^ )  
總體重:總共增加8.3kg
血壓、驗尿:正常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好大,又有點感冒了...
耳朵都塞塞的不舒服



  [ 小番茄狀況 ]  

週數:32w3d
體重:2,357g   比上個月增加568g 
心跳:穩定
胎位:頭位



  [ 超音波 ]  

小番茄重量依然快了2週,連腳的長度也是比較長
我問醫生是不是因為把拔比較高的關係
可是醫生沒回答ㄟ~那應該跟那個沒關係吧...

她也說之前的醫生不知為什麼沒有幫我調整預產期
不過現在她不會再調了

楊醫生仔細的看了番茄的肚肚和腳長
然後跟我說如果36w就有產兆的話,就順其自然了...
還希望番茄可以提前出生,不然怕越晚我越難生


超音波照片裡面
嘴巴那邊有點怪怪的是因為臍帶剛好經過那邊
醫生說沒有關係



  [ 大肚心情 ]  


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晚上都睡不好
對於一向躺下3秒就睡著又一覺到天亮的我來說
真是折磨ㄚ
每天晚上都要起床尿尿2~3次
這樣沒好好睡不知會不會影響番茄ㄟ





最近一直擔心番茄會提早出來...
也一直要大肚魚12月底就回來,可是每次提到這個就被唸
還好魚的同事老婆原本12/09的預產期,結果提早到11月底生了,也是男寶寶
有這麼真實的案例發生,這下魚也怕了,說一定會在12月底回來~~^^
原本魚想要魚媽來陪我住,偏偏魚媽跑去台北了


我也一直跟番茄說要等1月份再出來
( 我還想去參加ㄚ乃辦的尾牙活動啦~~>///< )
1月份就37w了,各方面器官也都成熟了
重點是大肚魚也在身邊,這樣我就不怕了~~~^^





產檢後詢問了護士
果然林錦義是可以母嬰同室的
就是待產時跟護士說一聲要母嬰同室
之後3天的住院期就可以跟番茄住同一間了 ( 不過會不會到時候整天忙餵奶忙翻啦~~^^ )






下次產檢:100.12.14 再來就是每2週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