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超級忙的,忙到很久沒上線~
趕快再來紀錄一下最近的情況

[生活之流水帳]
6/18-19這2天週末很忙碌
一天是卡大家入厝,從中午吃辦桌到下午5點才離開,晚上9點又跑去聊天到半夜12點~
一天是大肚魚同學會,中午吃滿桌都辣椒的川菜,交換禮物抽到記憶卡和隨身碟~^^
不過這2天開始,噁心的感覺比較緩和了,也慢慢的吃的比較多了







只是在6/19晚上,我在廁所暈倒了,還受傷~  (  詳情請看→  不明原因的~我暈倒了  )
把這個驚聳的消息貼在FB上
結果嚇壞大家了
連馬來西亞的ㄚ姨都打電話回台問我媽 (結果我媽久久才上一次FB還沒看到....)
還好隔天去看醫生,小蕃茄仍然健健康康的~^^



6/20
公司唯一的男同事因故曠職......ㄚ~公司2天後就要北上參展   是要忙死我們2個女生嗎
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來打包男同事沒整理完的貨物
6/21臨時又找了名壯丁來幫我們
不然公司只有一個孕婦、一個媽媽,哪來的力氣把40箱貨全搬下樓呀~~~







6/22~26在世貿參展,每天都站到腰好痠
晚上和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同學聚聚,每天都到11點多才回飯店休息~
比平時上班還累,但是能見見老朋友很開心
只是很想家裡很吵鬧的麥兜,沒他在旁邊真不習慣~
大肚魚當然也有想念啦~可以趁上廁所空檔打打電話說說話,所以比較想麥兜
畢竟麥兜不會跟我講電話,只會在那邊搖頭晃腦+舔手機而已~><

5天的展覽順利的結束了,我媽和大肚魚一直擔心我再度暈倒的事件也沒有發生~^^
只有某天在捷運車箱裡,也許是人太多太擁擠,一度覺得無法呼吸
肚子又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也沒人會讓座...
差點站不住~

回到台南量體重還瘦了1公斤-*-真是糟糕~









[ 孕事紀錄 ]
最近不會再有噁心感了,會有肚子餓的感覺真是幸福ㄚ~
除了正常吃三餐,下午3-4點還會覺得有點餓~
只是食量仍不大,差不多飽的時候就會開始狂打嗝,肚子裡不知哪來這麼多氣
大便還是一樣都軟呼呼的~

最近這2星期以來算是懷孕以來最舒服的時期了
不會感覺噁心,小蕃茄也還不會滾動
只是也很沒有懷孕的感覺~
體重一直都沒有增加,肚子也沒有明顯變大,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PS
小豬的媽竟然跑去上編織課
我上回才和大肚魚在討論要織一件毛衣給小蕃茄咧
想說現在開始織,到小蕃茄出生應該織的完
被豬媽搶先一步~呵呵

大肚魚說這個小蕃茄應該會很受寵
我想也是
因為退休的ㄚ嬤沒事做,已經開始再為小蕃茄的到來做準備囉~
(不過小蕃茄現在才2個多月ㄟ,會不會有點太早啦~)
然後看ㄚ公寵愛麥兜的程度也可預見...
大肚魚的爸也是,知道我喜歡吃雞腳就常滷一大鍋送來我們家
還常帶我們去吃海鮮
最近則上市場買新鮮的魚送來給我們,順便教學一下 (知道這個笨媳婦不太會買魚、煮魚啦~)
照這情形看來~
這個小蕃茄會是個被捧在手心寶貝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