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19
生平第一次知道暈倒的滋味
而暈倒的當時我剛好坐在馬桶上面,正想便便...
然後只覺得肚子絞痛、眼冒金星
然後就沒有知覺了

剛恢復意識時,像是從睡夢中剛醒來般還搞不清楚狀況、也聽不到聲音~
突然間發現我的臉怎麼趴在地上
咦~??我不是坐在馬桶上嗎~??怎會趴在地上???
隱約聽到大肚魚在喊我
連忙從地上爬起來,卻發現地上滴了滿地的血........(是真的   不是我誇張...)
一邊回應大肚魚說我流血了,一邊轉頭照鏡子看是怎麼回事
臉上也都是血,是額頭受傷了...

大肚魚趕來查看被我嚇死了
因為有上次在樓梯上跌倒的經驗  ( 發生情形請看 [日記]五月~ )
這次他聽到咚的一聲就一直叫我,也許我是被大肚魚叫醒的
結果真的又倒了~~

大肚魚幫我把臉上手上頭髮上的血擦乾淨
檢視了一下全身:
額頭腫了一大包外加一個流血的傷口


嘴巴裡也撞破流了點血 → 嘴也腫了


左下巴也腫了
右手食指、手背莫名奇妙的擦傷了
右肩膀黑青
右膝蓋黑青+破皮
左小腿黑青
脖子痠痛
以上
我感覺我跟雷殘沒兩樣ㄟ....

額頭又腫又痛一整晚上
偏偏再過2天要去台北醫療展,事情很多根本沒辦法請假....


隔天晚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體質改變的關係,要我多運動,不然會一直發生...
護士也說盡量不要在太陽很大的時候外出
少去人多的地方
跟大家猜測的貧血好像沒有關係


總之是一次很不明原因的暈倒事件
希望別再來了




ps
結果大肚魚不敢讓我騎車上班了
最近都開車接送我
真的是辛苦大肚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