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唷~

上週我們好姐妹已經慶祝過12月的慶生會了
一早又收到葵送的一堆禮物
一雙襪子、一件內搭衣、一件短褲
以及一隻聽說是限量版的聖誕傑克
(其實我忘記它的名字了..哈...)

麥兜很好奇
硬是要湊一腳

謝謝囉~~我都很喜歡^^



大肚魚在台南工作
所以晚上不會有什麼慶祝活動
於是安心的上班
加上下午已經請了特休
預定去上我的道路安全講習課
(沒錯~我違規了,而且還得去上3小時的課>< )

一早忙翻天
又有客戶一直打電話進來與我討論帳務

所以
當有人打內線電話叫我去櫃台拿東西時
我的第一反應是:我有買網購嗎?
一抬頭
哇~是一大束花ㄟ



然後旁邊是兩個花店員工及三個行政組同事笑笑的看著我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送一束花要2個人
是大肚魚先打電話問她們
可不可以傳真一封給我的信
要和花一起送的
所以她們才很好奇

好害羞喔~
感覺臉都紅了
衝去簽收我的花
謝了那兩位小姐
然後感覺像當小偷想把花藏起來般的
頭低低的
花都快掉到地上的衝回自己的座位上
耳朵邊還聽到有人在大叫:她生日有花ㄟ
(感謝公司的座位有隔板,得以喘一口氣,我可是很低調的呢~)*^^*

大肚魚~
你總是讓我驚喜又感動
第一次在公司收到情人節的花~是你
第一次在生日收到花~還是你

而且~

還傳真一封信給花店當作卡片隨花送到
是第一次寫給我的情書(?)



對我來說
這個
很珍貴...

要不是真的在忙
我可能要飆淚了......

心~暖暖的~

謝謝你~~~我親愛的大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