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
破財消災???
我希望是...

這一個月特別的多災多難
平日愛買愛吃把錢都花光光了
至少我買的當下很開心、吃的也盡興ㄚ


11月的第一個星期
不小心闖了個紅燈~
紅單1,800

第二個星期
一早機車後輪沒氣
刺到一片超大玻璃碎片~
修車費800

今天中午發現
昨晚拔了隱形眼鏡卻忘記放藥水了
ㄚ~~~~~~~~~~~~~

不該犯的失誤~
重配費用預估3,000

大肚魚...
好像你離開台北之後,我就壞運連連
感冒又破財
你是我的護身符ㄚ~
快快回來吧~~


*還好...晚上再去關心我的隱型眼鏡鏡片
即時泡了藥水好像有作用
已經恢復原本軟軟的樣子了
省下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