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兜:馬麻~這真的不是我做的~

我真的只是剛好經過而已

嗚.............

大肚魚:我們家只有你不會用馬桶ㄟ...難道是我嗎.....

小豬:裝這麼無辜的臉臉,也騙不了我啦





麥兜:我知道錯了啦....

下次不敢了....


麥兜OS:奇怪了,把拔馬麻怎麼會知道是我嗯的便便呢???
每次都會被抓到...
真的好奇怪喔





一大清早的
都還沒有刷牙洗臉
大肚魚便發現這個小壞壞做的好事

把麥兜抓來現場責罵一番
這小孩馬上認錯
縮著尾巴想逃哩~!!




小豬:
ㄟㄟ...麥兜先生
我們家總共有4間廁所
除了2樓的廁所是關著的
(故意不讓你進去,不然有客人來借廁所看到滿地便便很不好意思)
其他3間都被你攻佔咧~!!!

還包括某間空房間的地板

你是想說我們家空地多就可以隨地上廁所嗎
馬麻當初可不是這麼教你的吧...




當然
經過這番折騰
我又遲到了.................一分鐘.........

可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