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的食物真的比較香嗎?

奇怪的是
麥兜又沒吃過我吃的食物
除了吐司(失誤)

烤過的吐司我相信很香
那為什麼不管我吃什麼
牠都要來站在我的大腿上
伸長脖子的一直往碗裡去

把牠丟到地上去也沒用
馬上就又跳上來
反正手就一定要放在我的腿上才甘心
等到我都吃完了
牠還是動也不動的保持同樣的姿勢

剛才呀
我煮了一碗雞腿+甜豆夾麵吃
就是雜菜麵的意思啦

麥先生也是夭鬼的把手放在我腿上
(好!就不管你,反正你也不能吃!)

吃飽了
還得把牠的手挪開才能離開椅子哩
麵碗還留在桌上等等再收
來收收信先............

嗚~嗚~嗚~
(很大聲ㄌㄟ)

轉過頭
嚇~~
怎麼麥兜還坐在我的碗前面呀
還叫那麼大聲
幹麻啦
又不是要給你吃的
撒嬌也沒用啦!

好的不學
光學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