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是連鎖店
我吃過台中店,桃園也有,在蜀山傳和星巴克隔隔壁  (又離題...)


每次臨時起意要去吃都要等個2小時以上
還好這次因為結婚紀念日
再加上我很久沒吃麻辣鍋了
大肚魚才心甘情願的帶我去吃  (  )


不要冤枉大肚魚喔
其實是因為小豬太愛吃火鍋了
在剛交往的階段
大肚魚就已經吃到怕了
他說暫時不想再去吃吃到飽的火鍋了
(可是老四川是單點的呀~)


ㄟㄟ~~我們還是遠距離戀愛的
久久才見一次面
這樣都會吃到怕
到底是不是小豬太愛吃的關係ㄚ
是個謎...


哈哈
總之,吃火鍋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門口除了有等候的椅子
還有大螢幕電視給大家解悶
只是~
你這個介紹火鍋的節目
配上店內陣陣撲鼻香
是要餓死在外面等的人ㄚ...


餓到拿巧克力餅乾出來吃...
還呈現癡呆狀態



拿到菜單,就表示快輪到我們囉~
先把菜點好
才不用等太久





今天還約了邱同學一家
總共4大2小
訂位時告知有2小孩
餐具就準備了2個小孩用的塑膠碗和湯匙



沾醬
還要加上麻辣鍋的辣湯
很特別的吃法
小豬不吃香菜
都會請店員再給我一個沒加香菜的醬料碗
愛吃醋的朋友
也都可以跟店員索取唷~
只是他們生意太好
常常會忘記...


招待的花生和牛蒡
每次招待的小菜都不太一樣




很重很重的茶壺
請派男生服務
不然手會扭到吧


白湯超好喝的
喝起來很有養生的感覺
如果覺得湯變淡了
可以請店員加原汁
辣湯也可以喝唷


招待的川味涼粉
超好吃
我很愛這一道
小豬一手夾滑溜溜的粉條一手還要拿相機
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
這麼好吃的東西長這樣子
真的值得嘉獎


老四川很貼心的多準備一張小桌子
所有點的肉呀~菜的就不會堆滿桌放不下啦
這真的很不錯
桌面清爽多啦
只是剛好坐在菜桌邊的我
就成了今晚的桌邊服務生啦~


牛肉
如果2個人來吃會覺得肉太多
邱同學很愛吃肉
所以又追加一盤
幾乎都進了他的肚肚


菇菇拼盤


花枝漿
好吃


魚餃
我不愛餃類的食物


滷水拼盤
我的最愛~


高麗菜
一定要點的


茼蒿
配麻辣鍋好像還好
還是配薑母鴨比較對味


吃到熄火
原來是沒瓦斯了...
真稀奇



邱同學的2個寶貝
大的君君像個小大人
小的超級愛撒嬌


每次來的甜點都不一樣
這次是甜筒


可是我好像不能吃冰?



吃的好滿足~^^
準備回家


今晚點的菜
其實是剛剛好而已
不會吃到很飽
(但鍋底的豆腐鴨血可無限續)
平時我們2人也差不多點這些東西
就會覺得吃不完
以上的份量我認為3個人吃比較剛好

然後他的川味涼粉,份量真的不夠4個人吃
我一人就可以喀掉一盤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吃玩剩下的湯汁
也可以當做沾醬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招待的
喜歡再加點嘍~


還有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
也不能大喇喇的停在隔壁寶羅門口
人家也要做生意的

建議騎機車前往

雖然老四川離家有點遠
今天選擇騎車出門
除了好停車和不易塞車的優點外
我們倆也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騎車亂晃
呵呵
跟開車相比
我還比較喜歡騎車的親近感覺



週年紀念
-完美落幕-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台南  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我不知道這是台南縣還是台南市ㄟ...)
訂位專線:06-2606266
用餐時間:會告知用餐1個半小時,但若之後沒人,就不會催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