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醫療展的第三天晚上
我和同事相約去逛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的版急百貨

一方面也因為我們住在捷運市政府站出口附近
我們已經累到不想跑太遠了~
順便在地下街吃晚餐

哇~
隨便一間店都大排長龍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還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吃膩了中午的便當
我們選擇吃拉麵換換口味
還好沒有排很久


店門口掛的海報
但是我看不懂


我們都點套餐
有三種套餐可選擇不同的附餐
我們都選了沙拉
可是沒想到來了一大盆
快跟拉麵碗一樣大咧
想像中的附餐沙拉不是都一小口量???


淋上醬汁看起來真好吃
只是真的吃不完ㄟ
這時候就覺得有大肚魚在多好


同事的味增拉麵


我的麻辣拉麵



麵很好吃
湯也很好喝
只是湯偏鹹
可以請店員加白湯
同事是偷偷加了水
才覺得味道剛剛好

日本的拉麵,果然過了海還是一樣的鹹




吃完好吃拉麵
我們去逛前陣子紅翻天的
日本平價品牌

很失望ㄟ
感覺一點都不像是日貨
難道日本人出口的商品真的是次級品
這個傳言是真的??!!!

但還是擠滿人
結帳區還要拉封鎖線排隊!!!

我們倆個什麼都沒買
很失望的離開

呵呵
同事還一直念著早知道就去小豬朋友開的店逛
沒關係啦
醫療展每年都有
明年再帶她去囉~


百貨某專櫃裡的狗狗
超乖超可愛的
看到牠
我就好想我家的麥兜喔~



以上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捷運板南線2號出口    版急百貨地下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