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烤肉跌傷之後
又豬頭的撞傷腳踝
還不以為意的自己擦擦藥
結果
腫脹的腳踝竟一點好轉也沒有...

兩星期了
趁回家時去看了中醫生
但是
聽完我的說明之後
醫生感興趣的卻是我的臉

把脈之後....
醫:妳的脾、肝、腎臟不是很好    還有胃
醫:妳會不會常常覺得胃悶悶的
我:(無言...)

又看看我的臉
醫:妳的眼袋腫腫的  這代表妳...功能不好(忘記說什麼了)
我:可是我從小就這樣了
媽:對呀~她從出生眼袋就這麼大了
醫:不~這不是正常的現象  這很少見

醫:伸舌頭我看看
    嗯~妳看
    這邊快要破的樣子
    妳大概經常會嘴破喔
我:....(其實我的舌頭本就長的很花,但並不常破ㄚ)

醫:妳的大便正常嗎
我:應該很正常吧
醫:正常的是一條的
我:(是一條沒錯ㄚ)

醫:那妳會不會經常做夢?
我:不會耶~我一躺下就睡著了
醫:那起床會不會覺得都睡不飽
我:會耶~(只睡不到7小時當然會睡不飽ㄚ)
醫:那我開一些藥給妳吃吃看
    應該會有改善

我:那我的腳呢?
醫:去找外頭的推拿師

很詭異的感覺...
難道都不用診斷一下我的腳嗎
我覺得腫這麼多天很不正常ㄟ
害我連想問都插不上話
就被趕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