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憐的小鳳梨,前天開始偶爾咳嗽個1-2聲,還夾雜有鼻涕聲,

原本打算讓她自己產生抵抗力,不過晚上不太放心,上網查詢資料,
結果看到有媽媽分享,小嬰兒的狀況和大人不同,可能沒什麼症狀,去醫院檢查卻變成肺炎。。
於是昨天一早就帶小鳳梨去看醫生了,至少看了才知道狀況,要不要吃藥,再說了。
 
20160311_013306.jpg
把拔正在拍痰中,但好像沒有痰阿~~
看小小隻的趴這樣,好可愛唷~
 
還好,醫生說症狀很輕微,肺部沒事,喉嚨沒有痰,就以症狀治療,吃藥的部分,隨時要停都沒關係。
因為我還是很想讓小鳳梨自體產生抗體,看醫生只是怕有其他的併發症~
 
都是被我傳染的,我從過年被小蕃茄傳染之後,就一直到現在都沒好,
而且有認為喝母奶不會被傳染,從不那麼咳嗽之後就沒再戴口罩了,
所以小鳳梨才會感冒的。都是我啦~害小鳳梨受苦了ToT
(不過前幾天回去找蕃茄哥哥,他也小小感冒,會不會其實是哥哥傳染的啊…)
 
昨天是蕃茄拔的阿嬤頭七,我們也一起回去唸經,
只是昨天下雨又風大,覺得鳳梨感冒應該有影響,
睡前讓她吃了藥,今天中午打噴嚏竟然噴出一坨鼻涕,趕快又吃藥,
我看,還是乖乖吃幾天藥好了,以免一直有鼻涕聲,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小蕃茄這幾天重感冒,再2天也要回來參加告別式,真怕又傳染給鳳梨啊…
 
希望這2隻感冒快快好~
 
 
疑問,為什麼用手機打文,照片都不聽使喚……
不是變成衡的,就是上下顛倒???
還是得用電腦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