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啷~~尿布全倒~~~

5/4這天發現小番茄已經快要會翻身了耶
把他放在小床裡面,過一下下已經躺歪了




然後開始變成側躺的姿勢



還邊玩手手



吃一下手手



然後把尿布全部踢倒  (可以看一下上一張,尿布們還整齊的排好好)




路過小海馬,順便跟小海馬打招呼~^^



這胖嘟嘟的臉蛋,還真像臘筆小新,,,


手最近學會抓東西,目前抓的最好的是布製品~像是自己的衣服
常常右手抓左手衣服,或左手抓右手衣服

最常見的是左手舉高高,然後右手抓左手的衣服,右手拳頭剛好塞在嘴巴裡面
這樣的姿勢可以維持好一陣子呢~

丟一條紗布巾給他玩
也可以玩很久~

只是睡覺時也常常抓枕頭巾或鋪床的大毛巾去蓋臉
這就有點危險了...
偶爾還會抓枕頭蓋臉~><





差一點點就翻身啦~~^^


被手卡住~^^



翻累了休息一下,繼續玩手手









下午
在一樓的遊戲室裡
ㄚ公和ㄚ嬤說番茄已經自己翻過去趴著,又自己翻回來躺著了
我竟然沒有看到...
話說
這小子目前不是很喜歡趴著
所以才會趴一下下又自己翻回正面吧~~哈哈哈








PS.
久違的把拔終於出現和番茄相見歡~???


但是番茄不但不認識把拔
晚上還睡不好,很反常的在半夜哭鬧




隔天一早還被把拔強迫一起看早餐的菜單
番茄:聽說這人是我把拔,把拔是什麼???看起來兇兇的,我還是假裝看一下好了,不要惹他生氣...




番茄:(指) 我吃這個好了 (敷衍)
番茄os:(我的ㄋㄟㄋㄟ怎麼還不來~~)


把拔在你剛出生時,也是把屎把尿還哄你睡覺的喔~
要記得把拔呀,不然把拔會傷心的~!!!

下次把拔6月就回來囉~







我是小番茄
要常來找我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