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大肚魚帶著麥兜拿東西回老家給大肚魚的爸
機車才一停下
麥兜就開心的往隔壁鄰居家跑去
不過那是一隻超大隻的哈士奇ㄟ
來不及追牠
眼睜睜的看著麥兜慘叫和哈士奇糾結成一團
還好哈士奇的拔趕快拉住哈士奇的項圈
麥兜才得以脫逃
抱起麥兜好怕牠死掉喔~嚇死我了~~><
摸牠的背上、脖子上,都是哈士奇的口水
好像沒有流血


去夜市買了飲料後回家準備看新兵日記
大肚魚又摸了摸麥兜後頸部
竟然發現在流血啦...
2個人連忙跳起來
想說趕快去附近的慈愛醫院不一定還沒關門
結果人家醫院9點就關了
不過招牌上有寫24小時...
我還慌到想打電話以為這是24小時的意思
大肚魚在一旁說是西門路那一家慈愛有24小時營業
(人家招牌上有寫啦~)


馬上飛奔過去,不過真的很遠ㄟ
一路上麥兜還像平日般在車裡走動看風景的
不知道我們很擔心嘛


然後夜間門診要加收300元

醫生把傷口附近的毛剃掉
這裡紅紅的醫生說這沒有關係


因為匆匆忙忙又緊張,完全沒想到要帶相機出門
所以只有等回家才拍照了


這裡是哈士奇咬的一個洞~很深ㄟ
不斷在滲血


醫生拿了2根針
針頭換成一根大約長4公分的細軟管
伸進麥兜的傷口消毒並量傷口有多深
醫生伸的很裡面整根軟管都看不見了

看了好痛喔
打針一向沒感覺的麥兜也痛的一直掙扎
好心疼喔
以後出門應該要把牠鍊著的


消毒後再在傷口裡上藥,然後在傷口上塗膏狀的優點
包紮後屁股挨了2針
明天中午再覆診換藥打針
如果都沒感染3天後吃藥就可以了
萬一感染了就得開刀清創傷口...><


哈士奇應該只是在跟麥兜玩吧~大肚魚這樣安慰我
可是我跟那一隻哈士奇不熟...
醫生說這樣的傷口算是輕微的
好吧~我暫時相信哈士奇只是玩的比較用力
醫生也說被咬的傷口通常都是對襯的
所以麥兜只有單一個洞也是幸運


希望麥兜不要被感染,趕快好起來






小豬ps
麥兜量體重:4.66公斤
減肥有成功ㄟ
從以前最胖6公斤瘦到現在不到5公斤
希爾斯的減肥配方真的有效
我想這是今天麥兜被咬後唯一欣慰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