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
情人節巧克力?

毆~不不不
這不是情人節
這不是巧克力

這是在小豬家浴室地板上面的
麥小兜的大作


我最愛的麥兜熊
馬糜知道你很愛我啦~^^
不會說話所以用尿尿畫了個愛心送給我
真不愧是我兒子
也不枉費我這麼的愛你


看到這愛心的當下
還真想昭告天下
也許
在別人的眼裡
你是一隻約克夏界的胖子
但在我眼裡
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我兒子

雖然老是被ㄚ嬤、ㄚ姨、舅舅嫌太胖
可是你超多表情的
也很假仙
愛撒嬌的黏人
很有規矩的在廁所裡尿尿和便便
這點可是讓你ㄚ嬤超得意的
逢人就炫耀
連寵物旅館的店長都對你愛不釋手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超人趴~超可愛的


最喜歡你這個大餅臉~


趴在我的肚肚上面~~
一起蓋被被





趁我不注意就強抱小熊
ㄚ~~我的小熊慘遭毒手



出浴圖



這樣有沒有像印度人呀~



真是可愛
愛學人
喜歡跟我們坐在椅子上  (以為自己是人吧)
喜歡爬到置高點  (又不是貓咪><)




很晚囉
小豬也睏了
明天要上班我竟然還在電腦桌前生文
年紀大了禁不起這樣熬夜ㄚ.......


就用麥兜可愛的瞌睡照和大家說晚安嘍~



喜歡麥小兜的就按個    呀~~^^

麥小兜將會不定時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